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江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使用寿命制造定做

来源:阳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07:51:51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7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阳江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使用寿命制造定做信息由阳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newsDvNgX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阳江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系列储罐描述:
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生产技术。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钢衬塑储罐--50立方钢衬塑储罐--100立方钢衬塑储罐--150立方钢衬塑储罐。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米钢衬塑储罐、35吨米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

钢衬塑储罐、聚乙烯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产品可供地区:吉林、白城、白山、长春、吉林、辽源、四平、松原、通化、吉林省、长春市、黑龙江、大庆、大兴安岭、哈尔滨、鹤岗、黑河、鸡西、佳木斯、牡丹江、七台河、齐齐哈尔、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上海、上海市、江苏、常州、淮安、连云港、南京、南通、苏州、宿迁、泰州、无锡、徐州、盐城、扬州、镇江、江苏省、南京市、浙江、杭州、湖州、嘉兴、金华、丽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舟山、衢州、浙江省、杭州市、安徽、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铜陵、安庆、黄山、滁州、阜阳、宿州、巢湖、六安、亳州、池州、宣城市、安徽省、合肥市、福建、福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泉州、三明、厦门、漳州、福建省、福州市、江西、抚州、赣州、吉安、景德镇、九江、南昌、萍乡、上饶、新余、宜春、鹰潭、江西省、南昌市、山东、滨州、德州、东营、菏泽、济南、济宁、莱芜、聊城、临沂、青岛、日照、泰安、双桥、大足、荣昌、梁平、城口、垫江、开县、忠县、云阳、丰都、巫溪、巫山、奉节、武隆、秀山、酉阳、彭水、重庆市、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巴中、成都、广安、广元、乐山、凉山彝族自治州、眉山、绵阳、南充、内江、攀枝花、遂宁、雅安、宜宾、资阳、自贡、泸州、四川省、成都市、贵州、安顺、毕节、贵阳、六盘水、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等地市县区。

相关阅读:5月22日,消除罐顶隐患项目在各部门“立马就办”的督导下,罐顶隐患整改项目顺利完工验收,并成功实现在线投用。
改造后的高温介质储罐,经过一个月投用测试,通过现场数据的收集,再与改造前的数据进行对比,结果显示,罐顶温度不仅下降了,顶面由于有涂层保温,大大减少的罐顶钢板的露点腐蚀。罐顶增加保温,每个罐还可节约低压蒸汽0.2t/h,四个罐每年共节约动力费用88.32万元。

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染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煤化工、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