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40吨钢衬塑储罐三亚销往全国产品研究

来源:三亚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6:50:17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1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0吨钢衬塑储罐三亚销往全国产品研究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XPias5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40吨钢衬塑储罐三亚销往全国产品研究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公司生产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贮罐,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罐!钢衬塑储罐产品适用于化工、食品、酿造、稀土、冶金等行业,用作90℃以下的低压储存罐、发酵罐、中间罐、接收罐、沉淀罐、稀释罐、中和罐、浸泡罐、运输罐、反应釜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无锡新龙科技公司坚持以产品赢市场,以真诚的服务回报客户,始终坚持以质量、合理价位,产品实行“保修”,供货及时,服务周到的经营宗旨。供优衣的产品,更实惠的出厂价格。我们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护。


悄无声息的腐蚀,其破坏力比地震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更为严重。 自2015年来,依托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我国腐蚀状况与控制战略研究”,包括近30位院士在内的200位科技工作者,针对基础设施、水环境等5大领域,开展了一次腐蚀成本和防护策略的调查研究。结果表明,2014年我国腐蚀总成本约为2.1万亿元,占当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34%。 4·24“世界腐蚀日”到来前夕,项目首席科学家、从事海洋腐蚀与防护研究工作的侯保荣院士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与其他腐蚀相比,海洋腐蚀尤为严重。”他指出,海洋腐蚀损失约占总腐蚀损失的1/3,达7000亿元。这也反映了我国现阶段海洋腐蚀成本现状。

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剖析钢衬塑储罐性能有哪些实质性用途 - 技术_中国化工设备
钢衬塑储罐到底有哪些实质性的用途?伟龙钢衬塑储罐本质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表面,以用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高温成型于钢...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pe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全塑(PE)储运罐,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pe储罐,大型钢衬塑(PE)防腐储运设备生产**.高强度聚乙稀(PE)储运罐,大型钢...
【钢衬塑卧式储罐】_钢衬塑卧式储罐厂家_钢衬塑卧式储...

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钢衬胶储罐制作工艺简介衬里橡胶材质的选择 橡胶衬里层的选择,应根据腐蚀介质的性质、工艺操作条件、温度等因素,橡胶衬里的种类应根据设备的规格及施工条件来选择。一般选用(天然)硬橡胶和半硬橡胶衬里,通常硬质橡胶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抗老化及对气体抗渗透性,粘合力强。半硬橡胶的化学性与硬质胶相似,耐寒性较硬质胶好,能承受冲击。橡胶衬里工艺对金属基体的要求 橡胶衬里的设备基体结构力求简单,衬里部位必须保证施工过程中手或工具能接触到和看得见,为保证橡胶衬里层的质量,对基体要求如下: 一. 基体必须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免承受载荷后产生变形和破坏橡胶衬里层。受压容器应有压力容器检验合格证方可进行施工。 二. 衬胶的设备不应采用铆接结构。必须进行铆接时,需采用埋头铆钉,并应紧嵌入缝隙,不得高出设备表面。 三. 橡胶衬里设备表面要求平整光滑,不应有大于30mm 的凹凸处。凡有棱角的部位,应呈圆弧过渡,其半径应小于5mm ,设备内有支承、档板及附件时,焊接缝应打成圆角。 四. 橡胶衬里设备金属壳体必须采用连续对接焊缝结构。突出衬胶层金属表面焊缝高度不高于2mm ,焊缝不应有气孔、焊瘤、咬边等现象。 五. 设备上的接管焊缝应圆滑平整,伸入设备内表面时,应采用双面焊。 六. 大型密闭设备衬里时,从安全操作角度考虑,应设两个人孔。施工工艺设备及管件需喷砂除锈达到Sa2 . 5 级,用压缩空气吹净表面浮尘,然后涂刷一遍底胶浆。 施工工艺流程:设备缺陷处理→二次胶浆涂刷→三次胶浆涂刷贴衬→中间检查→硫化→成品检查→成品→修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