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省朝阳BQS100-22-15潜水排沙电泵

来源:朝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4:10:57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9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朝阳企业旺旺了解朝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辽宁省朝阳BQS100-22-15潜水排沙电泵价格,辽宁省朝阳BQS100-22-15潜水排沙电泵厂家信息,nFXPianews3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一、 概述
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中央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到1000m3/h,扬程从24m到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
二、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三、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副提供,形成流体膜保护,同时释运动中积聚的热量,从而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矿用排污排沙泵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型号           流量(方)   扬程(米) 出水口径(英寸) 重量(kg)

BQS35-70-18.5/N   35          70                    3                         258

BQS30-80-18.5/N   30          80                    3                         258

BQS80-40-22/N      80          40                    3                         318

BQS60-60-22/N      60          60                    3                         318

BQS80-60-30/N      80          60                    3                         400

BQS60-80-30/N      60          80                    3                          400

BQS110-40-37/N    110        40                     3                         420

BQS60-90-37/N      60         90                      3                         420

BQS100-70/2-45/N 100       70                        4                        580

BQS50-150/2-45/N 50        150                        3                        580

使用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660v/1140v的三相交流电源;

被抽水量应满足电泵额定流量;

电泵潜入水中深度不超过5m;

输入介质温度不超过40℃;输入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介质中固体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工作环境温度0·40℃.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