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淮安钢塑储罐全国可售出售尺寸

来源:淮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18:10:31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2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7分钟前更新:淮安钢塑储罐全国可售出售尺寸,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JBTmew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淮安钢塑储罐全国可售出售尺寸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英文:Hydrofluoric Acid [1]  )是氟化氢气体的水溶液,清澈,无色、发烟的腐蚀性液体,有剧烈刺激性气味。熔点-83.3℃,沸点19.54℃,闪点112.2℃,密度1.15g/cm3。易溶于水、乙醇,溶于。
因为氢原子和氟原子间结合的能力相对较强,且水溶液中氟化氢分子间存在氢键,使得 在水中不能完全电离,所以理论上低浓度的 是一种弱酸。具有极强的腐蚀性,能强烈地腐蚀金属、玻璃和含硅的物体。如吸入蒸气或接触皮肤会造成难以治愈的灼伤。实验室一般用萤石(主要成分为氟化钙)和浓硫酸来制取,需要密封在塑料瓶中,并保存于阴凉处。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工业储罐 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 钢衬塑酸化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溶解罐 储罐规格 PE储罐 氯甲醚储罐 氯化苄储罐 钢涂塑储罐 外钢内涂塑储罐 化工酸碱盐 腐蚀性液体储罐 立式储罐 卧式储罐 硫酸储罐 酸储罐 醋酸储罐 氟硅酸储罐 乙酸储罐 耐酸储罐 混凝土外加剂储罐 氨水储罐 双氧水储罐 次氯酸钠储罐 成品储罐 聚乙烯塑料桶 聚乙烯塑料罐 成品储罐 食醋储罐 食用油脂储罐 酱油储罐 果汁储罐 甲醇储罐 磷酸储罐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反应锅 钢衬塑搅拌罐 搅拌釜 搅拌锅 搅拌槽 搅拌器 汽车运输罐 抽滤槽 中和罐 酸化罐 中和槽 中间罐 中间槽 接收罐 接收槽 稀释罐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竖式钢衬塑储罐使用纯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竖式钢衬塑储罐储罐特点: 1.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 2.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能。 3.机械强度与钢罐相同。 4.卫生无毒、不积垢,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品质。 5.耐化学介质腐蚀广、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 6.竖式钢衬塑储罐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 7.耐候性好,适用沙漠、盐碱等苛刻环境。 8.罐壁光滑、使用寿命长。

钢衬塑储罐系列描述:使用高分子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钢衬塑储罐、35吨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