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南塑钢储罐技术支持好处说明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09:12:50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5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海南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海南塑钢储罐技术支持好处说明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EXqiA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海南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染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煤化工、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相关阅读:被列为公司重点改造项目的天津石化炼油部油品综合罐区储罐改造,日前已经进入施工收尾阶段。

  本次罐区改造的目的是为了配合炼油产品结构调整,落实公司多产航煤、汽油,压减柴汽比的生产目标。由于收储介质对储罐的要求更加严格,需对原有储罐清罐处理后进行内部结构改造,同时对储罐进行新的防腐处理,完善储罐的收储、出厂等功能,还要更新、敷设相关工艺管线,更换部分阀门。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沧州港,北依京津,西接华北平原腹地,南望齐鲁,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托管面积340平方公里,规划面积69.28平方公里。中国环渤海地区是 三大经济发展区域之一,是中国经济的第三增长极,如果说环渤海地区宛如一串金项链,那地处渤海湾畔的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是这串项链中闪亮的明珠。2019年5月23日,在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化工园区30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第11。
中国环渤海地区是 三大经济发展区域之一,是中国经济的第三增长极,如果说环渤海地区宛如一串金项链,那地处渤海湾畔的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是这串项链中闪亮的明珠。

钢衬塑储罐的结构: 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毫米)。内衬设备容积:1-200立方米。我们可以为客户进行钢塑复合储罐、钢衬PE储罐设计和生产制造。 钢塑复合储罐又称钢衬塑储罐。它的结构是:钢壳桶体内衬LLDPE聚乙烯塑料,在钢、塑界面处有一层钢网连结层,确保钢、衬塑不脱壳。 钢衬塑储罐它的优越性: 1、在露天存放,避免全塑储罐外表面易老化的弊病,使用期长。 2、钢壳耐压、耐冲击性好,长期使用不变形,特别是立式储罐。 3、内层LLDPE的防腐性能卓越。除大部分酯类、醚类、酮类、苯类等液体外,几乎能耐大部分的酸类、碱类、盐类等化学腐蚀液。 4、使用安全、防火可靠,适用于需防火阻燃的环境。

钢衬塑储罐系列描述:使用高分子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钢衬塑储罐、35吨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