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毕节玉米自发面粉

来源:毕节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9:56:35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1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毕节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毕节玉米自发面粉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刘振桐,地址:毕节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newsOGYQjB7.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五彩杂粮、五行养生:(一)、产品特点:根据五行学说的原理,产品由中国生命营养科学研究所按照人体生命所需营养研制配方,采取生物酶化、膨化熟化技术,超粉碎等工艺流程加工而成,产品不添加任何胶类物质,防腐剂,增白剂,色素。是现代家庭改善膳食结构的健康营养食品,是21世纪日常餐桌食补的第三大黄金主食。(二)、五行学说:五行是中国古代的一种物质观。五行指:金、木、水、火、土五种物质。我国古代思想家用五行理论来说明世界万物的形成及其相互关系。中医用五行来解释生理病理上的种种现象,五行可以说是原始的普通系统论,是我国古代的物质组成学说。五行学说之能概括宇宙间的万事万物,它们之间是相互联系的。《五帝》中说:“天有五行,金、木、水、火、土,分时化育,以成万物。”地有五位:西、东、北、南、中。节有五时:秋、春、冬、夏、长夏。物有五色:白、青、黑、红、黄。粮有五谷,对应五色,又称五行粮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马铃薯所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极为丰富,而其所含的营养成分中淀粉含量居位。马铃薯含有脂肪、粗纤维、钾、钙等。马铃薯含有的营养比谷类食物、苹果等都优质,而且含有的蛋白质为完全蛋白,营养易被人体吸收。

马铃薯中的维生素C是苹果的10倍,B族维生素是苹果的4倍。马铃薯富含大量碳水化合物,能供给人体热能。马铃薯的皮富含绿原酸和硫辛酸,绿原酸有抗氧化和的功效,硫辛酸可淡斑、防止皮肤老化。

红枣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的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品。红枣可补虚养血,经常食用红枣可驻颜祛斑、滋养容颜,红枣预防胆结石,红枣富含钙和铁,防治骨质疏松和贫血,中老年人更年期经常会骨质疏松,食用红枣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红枣所含的芦丁,是一种使血管软化,从而使血压降低的物质,对高血压病有防治功效。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锌能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固有成分和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的作用。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须的量元素。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


红曲五谷自发面粉营养保健功能(三高通用配方面粉)新配方的技术内容

红曲五谷复合面粉(富铬型),按质量百分比计,新配方为:52-60份全小麦粉、1.5-2.5份红曲米粉、5-6份薏米粉、12-13份燕麦高麸粉、8-9份红豇豆粉、4-5份胚芽糙米粉、5-6份苦荞麦粉、2-3份大豆蛋白粉、2-3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新配方以小麦面粉为原料,将不同比例的红曲米粉和其他8种谷物粉添加到面粉中,不添加任何品质改良剂和添加剂。成品馒头外观色泽好、结构弹韧性强、面筋度高,具有红曲米独特的香味,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

红曲米粉:红曲药用功能在《本草纲目》和《中国医学大辞典》中有记载,红曲甘温无毒,主治消食活血、健脾燥胃。红曲中含多种有效活性物质,红曲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钙、磷、铁等营养元素。红曲米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所含红曲米霉素K可阻止生成胆固醇。红曲米含有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红曲米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为丰富,故有补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红曲米内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和维生素B群,能改善营养不良。现在医学研究认为,红曲它降血脂作用非常好,不管是甘油三酯还是胆固醇升高,红曲都有很好的降血脂作用,对于高脂血症、动脉硬化、脂肪肝这一类的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