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塑料储罐使用范围详细解读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06:20:48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9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南京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南京塑料储罐使用范围详细解读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hXrJB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南京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盐酸(hydrochloric acid)是氯化氢(HCl)的水溶液,属于一元无机强酸,工业用途广泛。盐酸的性状为无色透明的液体,有强烈的刺鼻气味,具有较高的腐蚀性。浓盐酸(质量分数约为37%)具有极强的挥发性,因此盛有浓盐酸的容器打开后氯化氢气体会挥发,与空气中的水蒸气结合产生盐酸小液滴,使瓶口上方出现酸雾。盐酸是胃酸的主要成分,它能够促进食物消化、抵御生物感染。
盐酸储罐以本公司聚乙烯(LLPE+HDPE)为原料,采用整体一次成型(滚塑成型工艺)。这种塑料(聚乙烯)储罐容器在生产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塑料填料等,完全由改性增强聚乙烯(LLPE+HDPEE)材料加工制作而成,从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人孔、法兰等均为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所以储罐还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重量轻、耐低温、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免维护、寿命长等优点,自然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更长,价廉物美。

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
上海化学工业区为 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 首批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 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全国循环经济先进单位。园区位于杭州湾北岸,规划面积29.4平方公里,是以炼化一体化项目为,打造"1+4"产业组合,发展以烯烃和芳烃为原料的中下游石油化工装置以及精细化工深加工系列,形成乙烯、丙烯、碳四、芳烃为原料的产品链。上海化工区是"十五"期间中国投资规模 的工业项目之一, 期项目总投资将达15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 个以石油和精细化工为主的专业开发区,同时也是上海六大产业基地的南块中心,被誉为"上海工业腾飞的新翅膀"。

聚乙烯牢固连接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差,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同规格的搪玻璃储罐、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运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的较理想的容器。

无锡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生态名城、工商名城,同时也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小城,后备资源匮乏,人均耕地全省 。多年来,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工作方针,以全国万分之五的土地,创造了全国百分之一点五的经济总量,走出了一条符合无锡实际的内涵绿色发展之路。
无锡地处太湖之滨,风景绝美秀丽,历史千年悠长,是在江南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具有丰富而优越的自然风光和厚重而悠长的历史文化。全市总面积为4628平方公里,著名景点有,鼋头渚,无锡中视影视基地,灵山胜境,无锡长广溪 湿地公园等。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E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概述
储罐焊接工程比较常见,特别是大型储罐焊接要求比较严格,这里以大型立式储罐为例简单介绍一下储罐焊接工程的操作过程及焊接技巧。
立式圆筒形储罐是由中心轴垂直于地面的圆形罐壁、平的圆盘形罐底和不同形式罐顶组成立式罐体,由立式罐体、附件(如梯子、平台等)及配件(如液面测量、消防设施等)构成的储罐。一般公称容积大于100m的储罐称为大型储罐,标准采用:GB50128-2005。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E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不锈钢衬PE储罐 不锈钢储罐 不锈钢储罐衬塑 不锈钢储罐衬聚乙烯 不锈钢储罐衬PE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