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60吨钢衬塑储罐海南成本核算复合材料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6 22:12:54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9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160吨钢衬塑储罐海南成本核算复合材料,newsYPjatL8本产品由海南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海南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对于钢衬塑储罐,如果想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的话首先来看一下它的温度控制系统是如何操作的,用夹套将钢衬塑储罐包围起来,并配备装配连接蒸汽产生装置的蒸汽调节阀和连接冷却水的冷却水调节阀
操作者通过测温装置测得的钢衬塑储罐内和夹套内的实时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反应釜内温度低于设定值时,需要打开蒸汽调节阀,加热夹套内部水温,提升反应釜中的物料的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温度高于设定值时,打开冷却水调节阀,冷却夹套内部的水温,降低反应釜中物料的温度。
通过以上的这种温度控制装置进行调节控制夹套内的温度,终控制钢衬塑储罐内的温度。从而保证反应釜内温度稳定在一定的反应温度范围之内,保证化学反应的温度条件,使得反应顺利进行。
所以说钢衬塑储罐具有搪瓷的稳定性和金属强度的双重优点,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化工化学反应。

无锡新龙科技钢衬塑储罐是先将碳钢罐体制作好后再在桶体内表面焊接一层菱形钢板网(100*50*3),以LLD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旋塑技术)整体一次成型于钢体内表面。由于钢网(龟网)与PE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PE衬层难以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玻璃、钢衬橡胶相比,更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这些都是能够将储罐的污垢完全清理干净的一些方法,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后将这些方法牢记在心中。
防腐储罐在使用的过程中防腐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做好防腐工作会大大的影响到防腐储罐的使用效果。所以小编再次提醒大家使用防腐储罐一定不要忽视防腐工作,那么在使用防腐储罐的过程中哪些部分的防腐重要呢?
 防腐储罐外壁的涂层选择: 如果没有保温层,通常对不接触地面或土壤的部位,需要考 虑所处的环境条件,如沿海大气当,通常采用环氧富锌底漆,环 氧云母中间漆和聚氨酯面漆的防腐。此外有时还需要考虑防腐储罐的
 也有采用 厚膜型改性环氧涂料作为底部的防腐蚀涂层的,涂层厚度在200- 300um之间。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是2006年4月份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是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和优先发展区,是全市经济发展新的载体和平台,起步区102平方公里,规划控制区232平方公里,远景发展区466平方公里,主要发展化工、电力能源、现代物流等临港产业。
2019年5月23日,在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化工园区30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排名第8。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确定的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和优先发展区,是全国第十三个也是黄河三角洲地区 的 级石油化工产业区,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大主体产业区”之一。东营港是 一类开放口岸,是 《规划》确定的黄河三角洲区域中心港,是黄河三角洲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一期扩建的7020米引桥和2个3万吨级码头已投入使用,2个5万吨级、2个2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正在建设。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