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毕节市黔西县BQS80-80-37/B排沙泵

来源:毕节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3:03:52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52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毕节市黔西县BQS80-80-37/B排沙泵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毕节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newsSJdTnF7如对毕节市黔西县BQS80-80-37/B排沙泵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李战,地址:毕节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山西万泽锦达矿山机械公司是生产矿山设备为主、开发为体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车间,配备有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等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支高素质的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山西万泽锦达为您提供排污泵、隔膜泵、泥浆泵、切割锯等等机械设备。 


二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三★型号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

BQS  ①-②/③-④  ⑤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

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

③:数

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

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由充水式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和多离心泵组成体潜入水中进行工作。执行GB 3836.1、GB 3836.2、MT/T671标准。与传统的矿用离心泵相比具有安装使用维护方便,不怕水、运行可靠,性能稳定、振动噪音小,效率高、结构紧凑、运行费用低等优点,同时可不用建泵房、可实行自动控制,适用于水位落差大及有水患威胁场所排水。根据实际现场使用环境,可在机组外部加导流罩,加其运行可靠性。因在工作时电机内腔是充满清水的,在潜入水中工作时不会产生电火花引起。该电泵的水泵和电机为分体式结构,可分体运输,可立式、卧式、斜式安装使用。


注意事项

1、空转数秒钟(不得超过60s)。 

2、检查启动,运转是否正常(三相电泵严禁缺相运转)。 

3、转向是否正确,三相电泵如转向不对,则调接电源线路任两根即可。 

4、提绳把电泵吊放到水中,放水深度不宜超过3m,*深不超过5m。 

5、矿用潜水泵不可陷入泥中。 



检查,试验结果,e,修理合格证,⑧不允许修复的零件,a,由玻璞,塑料或其他尺寸不稳定的材料制成的零件b,紧固件,c,制造厂或防爆规程认为不能进行修复的零件,如浇封组件,⑨修理后的标志不影响防爆性能的修复。

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额定扬程,所选泵的扬程为净扬程+沿程管路损失,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存水量),切忌过高或过低的选用,因为工况点有较大偏离时会使电泵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损坏电机,BQS20-50-7.5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 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提取地,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 


应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输送介质PH值为4~10;
、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