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宜春钢衬PE储罐使用案例经销使用

来源:宜春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17:33:43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6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宜春钢衬PE储罐使用案例经销使用,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KdUnfnews3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宜春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泰兴新浦烯烃年产110万吨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已进入紧张的机组试车阶段,将于8月正式投料运行,预示着泰兴经济开发区将成为国内第七个“大乙烯”化工园区。
该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耗时三年完成。总投资55亿元,建成后可年产65万吨乙烯、12万吨丙烯、1.45万吨氢气、4.5万吨C4、3万吨甲烷、4.5万吨裂解汽油等,达产达效后预计可新增年销售收入100亿元。
这是中国首套由乙烷、丙烷裂解制备乙烯的装置,乙烯获得率高达80.5%,远超传统工艺中以石脑油制备乙烯的35%获得率。此外,该项目中的单台气相裂解炉产能为目前全球 。

钢衬塑即龟甲衬里(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的系列产品。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

对于钢衬塑储罐,如果想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的话首先来看一下它的温度控制系统是如何操作的,用夹套将钢衬塑储罐包围起来,并配备装配连接蒸汽产生装置的蒸汽调节阀和连接冷却水的冷却水调节阀
操作者通过测温装置测得的钢衬塑储罐内和夹套内的实时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反应釜内温度低于设定值时,需要打开蒸汽调节阀,加热夹套内部水温,提升反应釜中的物料的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温度高于设定值时,打开冷却水调节阀,冷却夹套内部的水温,降低反应釜中物料的温度。
所以说钢衬塑储罐具有搪瓷的稳定性和金属强度的双重优点,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化工化学反应。

钢衬塑、聚乙烯容器20L(0.02立方米)-200000L(200立方米),具备50000台/年的生产能力

双氧水也称过氧化氢化学式为H2O2,纯过氧化氢是淡蓝色的黏稠液体,可任意比例与水混合,是一种强氧化剂,水溶液俗称双氧水,为无色透明液体。其水溶液适用于医用伤口消毒及环境消毒和食品消毒。在一般情况下会分解成水和氧气,但分解速度极其慢,加快其反应速度的办法是加入催化剂——二氧化锰或用短波射线照射。
    双氧水储罐以我公司独特配方(新独特配方)改性增强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等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优点,且聚乙烯材质更为环保,废旧之后仍可以作为废塑料回收利用。能储运双氧水和酸、碱、盐、有机酸、无机酸类溶液。

双氧水也称过氧化氢化学式为H2O2,纯过氧化氢是淡蓝色的黏稠液体,可任意比例与水混合,是一种强氧化剂,水溶液俗称双氧水,为无色透明液体。其水溶液适用于医用伤口消毒及环境消毒和食品消毒。在一般情况下会分解成水和氧气,但分解速度极其慢,加快其反应速度的办法是加入催化剂——二氧化锰或用短波射线照射。
      双氧水储罐可用我公司的聚乙烯储罐进行储存,我们不建议你使用我公司的钢衬聚乙烯储罐,聚乙烯双氧水(过氧化氢)储罐体积:
     ①. 立式聚乙烯双氧水储罐:0.6立方米,1立方米,2立方米,3立方米,4.5立方米,5立方米,6立方米,8立方米,10立方米,15立方米,20立方米,25立方米,30立方米,40立方米,50立方米。
     ②. 卧式聚乙烯双氧水储罐:3立方米,5立方米,10立方米,15立方米,20立方米,25立方米,30立方米,40立方米,50立方米。
     ③. 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背罐)的主要规格有3立方米、5立方米、7立方米、8立方米、10立方米、11立方米、12立方米、13立方米、15立方米、18立方米和20立方米。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