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PE储罐行业平台定制制做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19:48:46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4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龙岩PE储罐行业平台定制制做,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龙岩无锡惠山区洛社镇,newsUnfxQH8以上龙岩PE储罐行业平台定制制做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产品可供地区:北京、天津、河北、保定、沧州、承德、邯郸、衡水、廊坊、秦皇岛、石家庄、唐山、邢台、张家口、河北省、石家庄市、山西、长治、大同、晋城、晋中、临汾、吕梁、朔州、太原、忻州、吉林、白城、白山、长春、吉林、辽源、四平、松原、通化、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吉林省、长春市、黑龙江、大庆、大兴安岭、哈尔滨、鹤岗、黑河、鸡西、佳木斯、牡丹江、七台河、齐齐哈尔、双鸭山、绥化、伊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上海、上海市、江苏、常州、淮安、连云港、南京、南通、苏州、宿迁、泰州、无锡、徐州、盐城、扬州、镇江、江苏省、南京市、浙江、杭州、湖州、嘉兴、金华、丽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舟山、衢州、浙江省、杭州市、安徽、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铜陵、安庆、黄山、滁州、阜阳、宿州、巢湖、六安、亳州、池州、宣城市、安徽省、合肥市、福建、福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泉州、三明、厦门、漳州、福建省。

滚塑成型又称旋塑即旋转成型、旋转模塑、旋转铸塑、回转成型等。是先将塑料原料加入碳钢储罐体中,然后碳钢储罐沿两垂直轴不断旋转并使之加热,使碳钢储罐内的塑料原料在重力和热能的作用下,逐渐均匀地涂布、熔融粘附于碳钢储罐腔的整个表面上,成型为所需要的形状,再经冷却定型、后获得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品。从而使得它既有钢体的机械性能,又有塑料的耐腐蚀,缓结垢,不易生长生物的特点。钢衬塑储罐广泛用于化工储存酸、碱、盐、有腐蚀性介质。
钢衬塑储罐特点:
1.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
2.具有好的耐腐蚀性能。
3.机械强度与钢罐相同。
4.卫生无毒、不积垢,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品质。
5.耐化学介质腐蚀广、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
6.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
7.耐候性好,适用沙漠、盐碱等苛刻环境。
8.罐壁光滑、使用寿命长。
钢衬塑储罐及管配件使用维护及注意事项:   
1、尽可避免露天长时间存放、日晒、雨淋、剧烈撞。
2、内衬层和密封面绝对不允许刮、割、划、挠或与硬物碰撞。
3、避免在衬里后的罐体上电焊、风割、火烤等动火作业。

现今市场上出现的危险化学品储罐材质有碳钢、钢衬塑、聚乙烯、PP、铝、不锈钢、PPH、PVC、玻璃钢及复合材料等,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多种材质,是因每种介质对各种材质都会存在一定的腐蚀,新疆钢衬PE储罐,不是说任何一种材料都可以盛装任何的介质,在选择危险化学品储罐时要选择腐蚀量小的材质作为该危险化学品储罐材料。企业在购买危险化学品储罐时,不仅会考虑安全因素,还会在意价格的因素。现在使用多的危险化学品储罐就是不锈钢储罐,但往往不锈钢储罐存在价格高或不锈钢发生腐蚀这2种情况,当企业碰到这类情况时就会考虑其他材质,而钢衬塑储罐成为代替不锈钢储罐的更好的选择,不仅因价格低于不锈钢储罐,还有其优越的防腐性能。

钢衬PE储罐那些你不得不知的生产过程秘密?

标签: 储罐 钢衬pe罐 化工储罐 生产过程

钢衬塑储罐 罐体冷作

(1)钢板厚、下料尺寸和卷板弧度:应符合设计图纸。

(2)钢网:点焊应牢固,但咬合不能太深,网应贴紧储罐壁无任何戳起物,加工结束储罐内应无任何异物。

(3)焊缝:焊缝凸起整齐平整无明显气孔,焊渣清除。

(4)外形:外表光滑,圆整,焊接麻点应打磨。残留凸起应打磨平整,无明显缺陷。

(5)体积型号人孔法兰位置:核对应符合设计图纸。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