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专业生产玻璃钢缠绕地下排水管道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3:26:09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0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南京专业生产玻璃钢缠绕地下排水管道,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经理,地址:南京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newsUofyQI8以上南京专业生产玻璃钢缠绕地下排水管道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缠绕工艺的准备工序:a、设备调试。认真检查设备运转及工作部位是否正常,特别要细心检查树脂-固化剂双组分泵是否有堵塞现象,之间配比是否达到设计要求;要确保制衬、缠绕、修整、脱模等设备的运行稳定;b、清理模子。要求模子表面无坑凹、粉尘、杂物及其他附着物,模子要作到表面平滑,有问题及时修理、维护;c、缠聚酯薄膜。为方便管道脱模,在模子表面应包覆1层聚酯薄膜,薄膜搭接宽度1——2㎝。要求薄膜无破损,无皱折,两面光滑洁净。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是以树脂为基体材料,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石英砂为填充材料而制成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它以其优异的防腐性能、水力性能、轻质、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行业、排水工程以及管线工程的较好选择。本厂是从事玻璃钢产品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畅销各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以良好的信誉,靠谱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深受用户的信赖。始终坚持以“客户比较好,质量比较好,品质比较好,服务比较好”为经营方针,公司口号是:“顾客至上、诚实守信、激情创造、科技突破”。尊重人才,注重产品,做细服务,与时俱进,不断的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

缠绕玻璃钢管道,是在纤维缠绕工艺中,利用加强层将石英砂夹入其中,使其有夹芯的结构,这样即降低了管道的玻璃钢综合造价成本,又提升了管道的整体刚度和强度。石英夹砂管道层的结构由:内衬层、过渡层、结构层、外表层四部分组成。玻璃钢夹砂管有可靠性、经济性,主要用于埋地管和长输管线,有轻质抗腐蚀、使用寿命长、运行和维修成本低等特点,可为工程节约资金。产品特点:优良的力学性能:玻璃钢管道比重小(1.8——2.1g/㎝3)抗压(≥300MPa),其比强度远大于钢管和铸铁管,由于在管壁中间层加入树脂砂浆,大大提升了管道刚度,适应在土壤环境及海底铺设。水力学性能优:玻璃钢管道内表面光滑、摩擦阻力小(n≤0.0084),能明显减少沿程压力损失、增大流量,在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可以选用较小的管径或功率较小的输送泵,从而降低了工程初期投资、节约能耗(降低运行成本)。可设计性好:通过改变选材、缠绕角和铺层的设计以适应不同的工作压力、介质、深度等要求,从而制成不同压力和特殊性能的玻璃钢管道。防污,无毒:光滑的内壁不结垢、不滋生藻类等微生物,对水质无二次污染。通过选用食品树脂制作的管道可以用于输送饮用水。接头少,密封性好:玻璃钢管道单根长度一般为12米,采用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每个接口均可试压,密封可靠。

管道主要原材料(1)树脂: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选用不同性能的树脂;(2)连续玻璃纤维;(3)石英砂;(4)玻璃纤维毡等。主要成型工艺:我公司采用计算机控制连续玻璃纤维缠绕成型工艺,按设计程序在芯模上依次制作内衬层、内结构层、树脂砂浆层、外结构层、外保护层,并通过远红外线烤板进行热处理,固化后按标准进行水压试验。连接方式: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单“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对接及承插粘接、法兰连接等。产品检验标准:制作及验收执行AWWA-C950、JC/T838-1998及CJ/T3079——1998标准。主要应用领域:(1)饮用水输送管;(2)污水收集及输送管道、中水回用管;(3)市政给排水管道;(4)海水输送管及其它埋地管道等。玻璃钢管道有优良的物理性能,玻璃钢管材的比重为1.8-2.1,约为钢的1/4,比钢、铸铁和塑料的抗压,玻璃钢管道的重量一般不大于同规格钢管的1/3,物理力学性能优异,此外,玻璃钢管的扩张系数与钢大体相当,热传导系数只有钢的百分之0.5,是一种很好的热和电的绝缘体。而且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适合输送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等不同介质。

玻璃钢夹砂管由于在管壁设计有夹砂层,使它与纯玻璃钢管相比,有轻质的性能,而且有地埋管所需要的抗压和低成本,因此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在输送水或其它液体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玻璃钢夹砂管的特点:轻质、抗压:玻璃钢夹砂管由内衬层,缠绕层,树脂砂浆层和外防腐层组成,它的比重为1.7-2.1,为钢管的1/5,铸铁管的1/4,预应力混凝土管的3/4。防腐性能好:玻璃钢夹砂管的内衬层是采用纤维增强了的富树脂层,树脂含量达百分之80,可以保证管子防腐蚀,防渗漏。水力性能优良:玻璃钢夹砂管道内表面光滑,糙率系数小,不但刚生产出的产品是光滑的,而且使用若干年后,内壁仍光滑如初,无海藻等水生衍生物附着。本厂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合同、守信誉”的企业,有多套生产的机械设备,有经验丰富的制作与销售团队。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等,经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均达到质量和设计要求。产品投产后,应用于建筑行业,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我们以合格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同广大客户一道为建设现代化城市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