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40吨钢衬塑储罐辽宁储存介质深度解读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6:50:36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0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40吨钢衬塑储罐辽宁储存介质深度解读详细参数,newsIbSld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其他机械设备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40吨钢衬塑储罐辽宁储存介质深度解读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防腐储罐,防腐储罐有很多种防腐方法,一般有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钢衬聚丙烯防腐储罐、玻璃钢防腐储罐、聚丙烯防腐储罐、不锈钢防腐储罐、钢衬PO防腐储罐、钢衬四氟防腐储罐、钢衬胶防腐储罐等,我公司专业生产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我们从1993年开始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钢衬PE防腐储罐,钢衬PP防腐储罐,所生产的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能盛装储存绝大多数酸、碱、盐等液体化工原料,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以我公司独特配方(新独特配方)改性增加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特性。

钢衬塑储罐有立式、卧式等系列产品,各类储罐还可根据所需自行定制。一般立式钢衬塑储罐、卧式钢塑复合储罐规格为1立方到150立方左右。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衬储罐、钢衬橡胶储罐、钢衬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可耐一定压力、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存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


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wxxlkj已经占领了全国较多的钢衬塑储罐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钢衬塑储罐的制造企业之一,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技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抢先国内钢衬塑储罐较大市场,不仅因为有钢衬塑储罐设备的先进技术,更因为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所以客户对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由于公司的自身发展和壮大,抓住了这个发展中的市场,所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钢衬塑储罐产品得到客户的赖。 广泛适用于化工、生物、染料、医药、农药、冶金、稀土、冶炼、机械、电力、电子、电镀、钢铁、汽车、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给水、排水、水处理等行业的化工液体仓储。


储罐用以存放酸碱、醇、气体、液态等提炼的化学物质。储罐广泛在华北地区,根据材质不同大体上有:聚乙烯储罐、聚丙烯储罐、玻璃钢储罐、陶瓷储罐、橡胶储罐、不锈钢储罐等。就储罐的性价比来讲,现在以钢衬聚乙烯储罐为优越,其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强度高、寿命长等,外观可以制造成立式、卧式、运输、搅拌等多个品种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钢衬塑储罐是先将碳钢罐体制作好后再在桶体内表面焊接一层菱形钢板网(100*50*3),以(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旋塑技术)整体一次成型于钢体内表面。由于钢网(龟网)与PE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PE衬层难以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玻璃、钢衬橡胶相比,更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