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吨钢衬塑储罐海南成本核算复合材料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15:59:38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44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jbtLDVnews2新闻:20吨钢衬塑储罐海南成本核算复合材料,海南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黄中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古属漳州府漳浦县)位于福建省南端的东山湾东侧漳浦县南侧,是漳州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构建"三条战略通道",加快实施"工业兴市"战略的重点区域。区内深水岸线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土地平坦,水、电供应具有保障。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编制的《福建漳州古雷港口经济区发展规划》认为:古雷港口经济开发区兼备了建设临海工业基地所必需而又十分难得的各项有利条件,适宜布局钢铁、石化、能源、造船等大型临海工业项目。2019年5月23日,在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化工园区潜力10强,古雷港经济开发区 。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的结构: 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毫米)。内衬设备容积:1-200立方米。我们可以为客户进行钢塑复合储罐、钢衬PE储罐设计和生产制造。 钢塑复合储罐又称钢衬塑储罐。它的结构是:钢壳桶体内衬LLDPE聚乙烯塑料,在钢、塑界面处有一层钢网连结层,确保钢、衬塑不脱壳。 钢衬塑储罐它的优越性: 1、在露天存放,避免全塑储罐外表面易老化的弊病,使用期长。 2、钢壳耐压、耐冲击性好,长期使用不变形,特别是立式储罐。 3、内层LLDPE的防腐性能卓越。除大部分酯类、醚类、酮类、苯类等液体外,几乎能耐大部分的酸类、碱类、盐类等化学腐蚀液。 4、使用安全、防火可靠,适用于需防火阻燃的环境。

使用温度-60℃~90℃,它又具良好的耐热性、耐冲击和电绝缘性能。其使用温度可比聚乙烯、聚丙烯高。特别适用特殊热融旋转成型新工艺加工,价格比较低廉,用作衬里与钢塑的粘着力很强。钢衬聚烯烃(PO)储罐、反应罐、塔器的特点:聚烯烃(PO)质地较PE硬,在加工加热过程中有非常好的流动性,所以所做产品衬里更平整更光滑,衬里层可以做的更簿。由于其具有很强粘结力,可以不用钢网通过余热直接衬于钢体表面,也可以通过滚塑机械制作成较厚的衬里层,衬里与钢板用钢网嵌入解决复合牢度问题,是一个较优秀的衬塑材料,用于衬塑管道和容器。


钢衬塑储罐和钢衬胶储罐的性能区别和特点,钢衬塑储罐的材料有:聚乙烯(PE)、聚烯烃(PO)、聚丙烯(PP)、聚四氟乙烯(F4)、F40等,产品采用热融滚衬、板衬等工艺。钢衬胶储罐的材料有:选用(天然)硬橡胶和半硬橡胶(硫化胶)衬里,产品采用在一定温度下进行硫化,使其发生化学变化,形成交联的网状结构橡胶的工艺。钢衬塑和钢衬胶储罐的性能区别在于材料的理化性质和制作工艺。钢衬塑储罐和钢衬胶储罐的共性:是具有抗耐强酸、碱、盐的腐蚀性的性能。钢塑(胶)复合,储罐有好的刚性和强度。钢衬塑储罐和钢衬胶储罐的个性:钢衬胶储罐耐有机物质性能较钢衬塑储罐要差。耐温钢衬胶储罐比钢衬F4储罐要差的多,与钢衬塑(PE)储罐差不多。耐老化性能钢衬胶储罐比钢衬塑储罐要差。材料复合强度钢衬胶储罐比钢衬塑储罐(含内嵌钢网)要差。钢衬胶储罐是较老的衬里设备,有行业标准,被较老设计人员所接受,钢衬塑储罐是上世纪90年代的新产品,由于种种原因目前还没有行业标准,现在正在推广之中。产品质量稳定性有待提高。总结:钢衬塑储罐比钢衬胶储罐耐腐蚀性能更好,耐腐蚀性更广。材料复合强度高,使用寿命更长。产品保修期:一年。验收标准及提出议异期限:按图纸及技术要求验收,质量异议在发货后一个月内提出。运输方式:用户自提或委托供方公路汽车运输。付款方式:电汇,首付30%货款后安排生产,再付清70%货款后发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