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钢衬塑设备诚信经营工程提供

来源:东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7:17:58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9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jBtLDVnews2新闻:东莞钢衬塑设备诚信经营工程提供,东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黄中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304不锈钢是不锈钢中常见的一种材质,密度为7.93 g/cm3,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耐高温800℃,具有加工性能好,韧性高的特点,广泛使用于工业和家具装饰行业和食品医疗行业。市场上常见的标示方法中有06Cr19Ni10,SUS304,其中06Cr19Ni10一般表示国标标准生产,304一般表示ASTM标准生产,SUS 304表示日标标准生产。 304 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它广泛地用于制作要求良好综合性能(耐腐蚀和成型性)的设备和机件。为了保持不锈钢所固有的耐腐蚀性,钢必须含有18%以上的铬,8%以上的镍含量。304不锈钢是按照美国ASTM标准生产出来的不锈钢的一个牌号。 304不锈钢衬塑储罐 304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304不锈钢衬PE储罐 304不锈钢衬塑料储罐 304不锈钢衬塑储罐

1、钢衬塑储罐罐体在安装之前,应对罐基础做沉降试验,以保证基础稳定,钢衬塑储罐罐体不发生位移。
2、卧式钢衬塑储罐罐体若安装在两个鞍式支座上,其中一个支座应为固定端,另一个支座为活动端,使罐体能够自由热胀冷缩。罐上的液相管宜靠近固定端安装。
3、卧式钢衬塑储罐罐体安装位置要向有液相管的一端下斜,坡度为0.01~0.02,并在罐体低处设置排污阀。
4、喷淋装置的控制阀应远离储罐,专业钢衬塑储罐,以保证在发生火灾无法进入罐区时,仍能及时开阀喷水。
5、放空管统一集中设置,排放高度应不低于5m,放空管上端应设弯管或防雨帽,以免管内存水。
如果廉价能占领市场,?夏利早就干死奔驰了!?形相似/质不同!?记住:无论哪个行业,现在专业的越来越贵,如果你问到的价格很便宜,不是你捡到便宜了,而是被新人练手了!

滚塑内衬塑储罐也称为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防腐产品,产品是用滚塑工艺在钢制储罐内搪聚乙烯层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开发初期通过自制研究,从钢网(龟甲)、衬塑层、管口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多次研发,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并稳定,这种衬塑工艺一直延用至今,也没多大的改进,以后发展出的厂家几乎也全应用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钢衬塑产品的技术成果,钢衬塑储罐现场制作的很少,基本全在制造厂生产车间制造。 滚塑内衬钢衬塑储罐的生产制作,现场室外制作由于受外部多种不利条件的影响,内衬塑质量达不到一定的质量要求,有些大型钢衬塑储罐由于受公路运输条件的限制,且运输费用也较高,所以有些使用单位选择了现场制作的方式,特别是超过200立方米的大型钢衬塑储罐,超过200立方米的大型钢衬塑储罐他的内衬不是一次热融滚塑成型,而是通过二次或三次成型,这样二次和三次成型的内衬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特别是二次成型接缝处经冷却收缩存在风险较大,所以现场制作钢衬塑储罐达不到生产工艺所需的质量要求,滚塑内衬塑储罐一般都在工厂室内制作。

么叫钢衬PE储罐什么叫钢衬PE储罐,首先来了解以下几点: 一、什么叫钢衬:钢衬即是碳钢内衬防腐层; 二、什么叫PE:PE即为聚乙烯:外文简称为PE,PE中文聚乙烯。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三、什么叫储罐:储罐用以存放酸碱、醇、气体、液态等提炼的化学物质。储罐广泛在华北地区,根据材质不同大体上有:聚乙烯储罐、聚丙烯储罐、玻璃钢储罐、陶瓷储罐、橡胶储罐、不锈钢储罐等。就储罐的性价比来讲,现在以钢衬聚乙烯储罐为优越,其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强度高、寿命长等,外观可以制造成立式、卧式、运输、搅拌等多个品种 。 四、什么叫钢衬PE储罐:它采用滚塑成型工艺,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聚乙烯牢固连接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无毒性、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差,不耐压,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是储运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的容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