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即食五谷代餐粉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6:59:17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5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jatLDVnews2新闻:南京即食五谷代餐粉,南京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刘振桐!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五行物象归类及对应杂粮颜色:以五行:金木水火土配属五色:白青黑红黄

以五色:白青黑红黄配属五谷粮白色杂粮、绿色杂粮、黑色杂粮、红色杂粮、黄色杂粮

以五谷:白大米白玉米、绿豆青大豆、黑豆黑香米、红高粱红豆、黄玉米黄小米五彩粮配属五脏:肺肝肾心脾,

白色入肺,肺主降而归属于金;绿色入肝,肝主升而归属于木;黑色入肾,肾主水而归属于水;红色入心,心阳主温煦而归属于火,黄色入脾,脾主运化而归属于土。

金:肺与大肠互为脏腑表里,又属气管及呼吸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大肠、肺、脐、咳痰、肝、皮肤、痔疮、鼻气管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白颜色五谷杂粮。

木:肝与胆互为脏腑表里,又属筋骨和四肢,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肝、胆、头、颈、四肢、关节、筋脉、眼、神经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绿颜色五谷杂粮。

水:肾与膀胱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脑与泌尿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肾、膀胱、胫、足、头、肝、泌尿、阴部、腰部、子宫、疝气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黑颜色五谷杂粮。

火:心脏与小肠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血脉及循环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小肠、心脏、肩、血液、经血、脸部、牙齿、腹部、舌部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红颜色五谷杂粮。

土:脾与胃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肠及消化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脾、胃、肋、背、胸、肺、肚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黄颜色五谷杂粮。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红曲五谷自发面粉营养保健功能(三高通用配方面粉)

(一)、新配方背景技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工作节奏的加快,精细化饮食过多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使人们的饮食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而产生了大量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高”患者,这三种慢性病也俗称“富贵病”,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中国卫生健康部门统计资料表明,三高发病危险因素在直线上升,每年新增大约1000万例病人,截止2019年6月30日,全国“三高”人群高血压人口有2.7亿人,高血脂人口有近1.6亿多人,患者达到1.1亿人。

人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所需要的养分是均衡的,强身健体需要多种元素的补给,没有一种天然食品能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全部养分,为确保身体生理肌能就必须多元化的进行食补。五谷杂粮是我们赖以维持生存的食物,中国自古就有“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以补精益气。”的饮食配制原则。五谷杂粮是人体养益的本源,是量元素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惯食白米白面精制或加工食品的现代人来说,五谷杂粮面粉已然成为一种多元素的补益调剂食材,五谷之贵,迎合了人们新生活现代饮食新需求。         

红曲是红曲霉繁殖于大米或其它粮食作物上的制品,红曲可作为药用和食用。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是根据中老年人体质,遵循饮食平衡原则,以小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红曲米粉、燕麦粉、糙米胚芽粉等多种杂粮科学配比,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红曲五谷复合面粉应和了人们的健康理念,所选的杂粮都具有药食同源的特性,是一款针对中老年人群日常饮食的防御性保健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香味浓郁,融合了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不仅是中老年“三高”人群主食复合面粉。也是大众群体和妇女儿童日常饮食的五谷复合面粉。红曲五谷复合面粉采用小麦面粉与杂粮面粉的搭配,组成新的复合型专用面粉,该复合型专用面粉比纯小麦面粉含糖量低,主要适用于“三高”患者食用,组方中各种杂粮含糖量、含脂量低,纤维素高,富含能够抑制血糖血脂的多种营养成分,对三高人群有很好的食疗作用,适合中老年人放心食用。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花生核桃复合自发面粉配料表:小麦粉、花生粉、核桃粉、芝麻粉、小麦胚芽粉、谷朊粉、小米粉、红枣粉、大豆蛋白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

花生核桃复合自发面粉是一种以小麦面粉为主,按照人体日常所需养分,合理配比花生粉、核桃粉、芝麻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妇女儿童、中老年人群以及脑力劳动者日常饮食的专用面粉,该产品具有花生果特殊的香气,制作的馒头窝头香味浓郁,口感筋道,融合了花生、核桃、芝麻等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1、花生--- 富含赖氨酸,谷氨酸和天门冬氨酸,提高儿童记忆力才,促脑细胞发育和增强大脑记忆力

2、核桃---核桃富含卵磷脂还有DHA,对于老年人,增加卵磷脂和DHA可预防老年痴呆、提高记忆力,对于儿童补充卵磷脂和DHA可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提高智力

3、芝麻---补脑髓,有增强记忆力、聪耳明目作用,治疗健忘症

4、小麦胚芽---保护大脑、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等功能。

5、小米---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和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被人们称为健脑主食

6、谷朊粉---小麦天然蛋白质,由多种氨基酸组成,是营养丰富的植物蛋白

7、红枣---红枣中含蛋白质、脂肪、有机酸,对大脑有补益作用,补中益气,养血安神

8、大豆蛋白---提高免疫力,维持细胞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