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3系铝锰金属落水管接口器K性材质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19:53:16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5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ldvOFYnews2辽宁3系铝锰金属落水管接口器K性材质,辽宁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辽宁3系铝锰金属落水管接口器K性材质供应商,这是 辽宁3系铝锰金属落水管接口器K性材质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结构设计恰到好处,性能更优越,能抵抗冲击、梯子搭靠的压力、积雪或长时间阳光曝晒,不易出现凹陷、扭曲或变形。"绿色环保"是现代建筑追求的一个大方向,在的生活中,有很多建筑的材料。因为没有达到自己的环保性,使用一段时间会对于周围造成了一定的污染。我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形状、规格的彩铝落水产品,同时备有多种颜色,还可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化色彩定制。从工程初的设计阶段、交底到产品安装以及后续的,组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始终坚持质量,服务,誉,客户至上的原则,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K型檐沟和方形落水管的连接在檐沟底边按槽罐连接器内边画出矩形边线,使用角磨机或剪刀沿矩形边线裁切成口。把槽管连接器套在口上,与檐沟铆接在一起。把弯头或雨落水管套在槽管连接器上,用2个拉铆钉分左、右铆接在槽管连接器上。


安装檐沟:测量承雨斗两侧的距离,确定檐沟的长度,对应挂钩孔数量在檐沟内滑入相当数量的挂钩,对应每孔拧入螺钉,安装好段檐沟,从檐口的一端开始安装檐沟,檐沟应长处屋檐50mm。(8)檐沟与檐沟之间以及檐沟与内外90度转角之间的连接均应保持檐沟端面垂直平整干净,连接部位内槽内应注入密封胶并应由底部慢慢向上,安装时注意密封好间隙防止漏水.(9)每个接头和转角的两侧用挂钩固定.并保持两侧?。(6)安装好檐沟后用密封胶条,将檐沟厚壁以檐口密封于檐沟止水线一起防止雨水后漏防止尿墙现象发生。并能保证当檐沟冷缩时以檐口的密封性能。(7)以防止树叶等杂物落入檐沟堵塞立管,置于檐沟吊接器的卡槽内。(13)立管接头:使用立管接头承插链接两端立管,可以使用耐侯硅胶密封,立管弯头转向三通等汇水管道连接处同样辅助耐候硅胶密封。(14)空调管直角三通:水平方向为DN50圆管承插口,使用PVC胶密封,可直接DN50管和DN50检查口。(15)


按标记钻挂钩孔。(4):挂钩距离:挂钩孔距起始端和末端100mm,挂钩间距500mm。(5)安装檐沟:测量承雨斗两侧的距离,确定檐沟的长度,对应挂钩孔数量在檐沟内滑入相当数量的挂钩,对应每孔拧入螺钉,安装好段檐沟,从檐口的一端开始安装檐沟,檐沟应长处屋檐50mm。(8)檐沟与檐沟之间以及檐沟与内外90度转角之间的连接均应保持檐沟端面垂直平整干净,连接部位内槽内应注入密封胶并应由底部慢慢向上,安装时注意密封好间隙防止漏水.(9)每个接头和转角的两侧用挂钩固定.并保持两侧?。(6)安装好檐沟后用密封胶条,将檐沟厚壁以檐口密封于檐沟止水线一起防止雨水后漏防止尿墙现象发生,并能保证当檐沟冷缩时以檐口的密封性能。


耐腐蚀,长期于紫外线,湿汽,热,寒和冲击下,仍能保持其颜和高光泽度,落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新建/改扩建多层住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学校,医院,科研机构等,T160檐沟系列:包括了檐沟与檐沟的各种配件。化,规范化我们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态度,踏实负责的精神,严谨协作的习惯我们的核心优势:大规模生产和个性化定制的完美结合力求满足您的要求总的来说金属落水系统的优势无外乎这几点:装饰性好,有流行色彩;经久耐用。房屋屋面没有雨水檐槽,雨水就沿房屋外墙顺流而下,直接留下水渍,并严重影响房屋外墙的使用寿命,地面也会因为雨水而形成水沟或积水,影响你的出行,并对您建筑物基层造成损伤,雨水檐槽的作用就是能够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便于清洗;5,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6,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腾诚科技PVC落水系统产品特点和优势:1,韧性好,低温抗冲击性佳,能抵抗冲击。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