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茂名聚乙烯储罐产能提升规格型号

来源:茂名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13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4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茂名聚乙烯储罐产能提升规格型号,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LCUMfnews3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茂名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江西、抚州、赣州、吉安、景德镇、九江、南昌、萍乡、上饶、新余、宜春、鹰潭、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新建县、安义县、进贤县、景德镇市、乐平市、浮梁县、萍乡市、莲花县、芦溪县、上栗县、九江市、瑞昌市、九江县、武宁县、修水县、永修县、德安县、星子县、都昌县、湖口县、彭泽县、新余市、分宜县、鹰潭市、贵溪市、余江县、赣州市、瑞金市、南康市、赣县、丰县、大余县、上犹县、崇义县、安远县、龙南县、定南县、全南县、宁都县、于都县、兴国县、会昌县、寻乌县、石城县、吉安市、井冈山、吉安县、吉水县、峡江县、新干县、永丰县、泰和县、遂川县、万安县、安福县、永新县、宜春市、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奉新县、万载县、上高县、宜丰县、靖安县、铜鼓县、抚州市、南城县、黎川县、南丰县、崇仁县、乐安县、宜黄县、金溪县、资溪县、东乡县、广昌县、上饶市、德兴市、上饶县、广丰县、玉山县、铅山县、横峰县、弋阳县、余干县、鄱阳县、万年县、婺源县 江西省,简称赣(gàn),位于长江中下游南岸,中国东南部。东临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接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因唐玄宗733年设江南西道而得省名,又因“章”“贡”二水汇合而成的赣江自南而北贯穿全境而简称赣。江西自古以来物产富饶、人文荟萃,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文物古迹、风景名胜众多,庐山、三清山、滕王阁、婺源、龙虎山、井冈山、九连山等闻名海内外。境内大河流为赣江,自南向北纵贯全境,注入中国大淡水湖——鄱阳湖,江西森林覆盖率达63.1%,居中国第二。省会南昌市。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是中国防腐储罐设备专业制造供应商,公司位于具有小上海之称的城市—无锡洛社镇。这里经济发达,人杰地灵,交通便利,拥有良好的文化背景和旅游胜地。京沪铁路、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铁路、沪宁高速公路、锡宜高速公路、312国道、京杭运河等均紧靠或穿境而过,公司紧靠312国道,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产品广泛引用于化工、生物、生化、染料、医药、农药、冶金、冶炼、钢铁、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电镀、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供水、排水、海水谈化等各个领域。我们以“创造好的品质,持续满足客户要求”为质量方针,积极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 钢衬塑储罐产品及钢衬塑储罐产品的优势 钢衬塑储罐产品是将冲压钢网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高分子材料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为原料,采用滚塑技术工艺将聚乙烯一次整体成型热融于钢罐体内表面。使钢罐体、网(龟甲)、塑(衬塑层)紧密复合在一体,形成一个整体,这种钢塑复合材料具有特殊的化学物理性能,是取钢、塑两个不同材料优点结合而成的一种新的复合防腐材料,具有钢的强度和聚乙烯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关于钢衬塑储罐想必大家有很多疑问想要提出,因为钢衬塑储罐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设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小瞧它的各个方面。总之想要全面的了解钢衬塑储罐还需要花费许多的时间,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往下看吧。
 一、钢衬塑储罐合理的铺层构造是玻璃钢强度性能、耐腐蚀性能的良好保证。玻璃钢罐罐壁由以下3层组成:
 (1) 内层:由富树脂层及中间层组成。玻璃钢盐酸罐富树脂层由内衬树脂加有机纤维聚酯毡加强,树脂含量90%以上,其厚度约为015mm,该层气密性好,十分润滑,主要提供制品的耐腐蚀性和防浸透才能。中间层由内衬树脂和无碱玻璃纤维放射纱组成,树脂含量为 70%~ 80%, 厚度约为2mm,该层的主要作用是维护富树脂层,进步内层的抗内压失效才能,阻止裂纹扩散。
 (2) 构造层:即加强层, 采用无玻璃纤维粗纱,采用玻璃织物(或短切纤维毡)加强,接受拉应力、压应力和各种外载荷,维护内层。玻璃钢运输罐树脂含量为30%~ 40%,其厚度按载荷条件计算肯定。向树脂中添加适量的填料,可进步玻璃钢的耐磨性。
 (3) 外层:也称外富树脂层,树脂含量大于90%,厚度约为115mm。采用玻璃纤维外表毡加强,有时也可采用011~ 012mm薄玻璃带加强,同时在树脂中参加紫外线吸收剂以避免老化。该层主要是维护外壁不受外界机械损伤和防紫外线作用。

钢衬胶储罐制作工艺简介衬里橡胶材质的选择 橡胶衬里层的选择,应根据腐蚀介质的性质、工艺操作条件、温度等因素,橡胶衬里的种类应根据设备的规格及施工条件来选择。一般选用(天然)硬橡胶和半硬橡胶衬里,通常硬质橡胶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抗老化及对气体抗渗透性,粘合力强。半硬橡胶的化学性与硬质胶相似,耐寒性较硬质胶好,能承受冲击。橡胶衬里工艺对金属基体的要求 橡胶衬里的设备基体结构力求简单,衬里部位必须保证施工过程中手或工具能接触到和看得见,为保证橡胶衬里层的质量,对基体要求如下: 一. 基体必须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免承受载荷后产生变形和破坏橡胶衬里层。受压容器应有压力容器检验合格证方可进行施工。 二. 衬胶的设备不应采用铆接结构。必须进行铆接时,需采用埋头铆钉,并应紧嵌入缝隙,不得高出设备表面。 三. 橡胶衬里设备表面要求平整光滑,不应有大于30mm 的凹凸处。凡有棱角的部位,应呈圆弧过渡,其半径应小于5mm ,设备内有支承、档板及附件时,焊接缝应打成圆角。 四. 橡胶衬里设备金属壳体必须采用连续对接焊缝结构。突出衬胶层金属表面焊缝高度不高于2mm ,焊缝不应有气孔、焊瘤、咬边等现象。 五. 设备上的接管焊缝应圆滑平整,伸入设备内表面时,应采用双面焊。 六. 大型密闭设备衬里时,从安全操作角度考虑,应设两个人孔。施工工艺设备及管件需喷砂除锈达到Sa2 . 5 级,用压缩空气吹净表面浮尘,然后涂刷一遍底胶浆。 施工工艺流程:设备缺陷处理→二次胶浆涂刷→三次胶浆涂刷贴衬→中间检查→硫化→成品检查→成品→修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