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家庄市栾城区BQS15-40-4防爆排沙电泵

来源:石家庄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5:04:18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3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news:石家庄市栾城区BQS15-40-4防爆排沙电泵是由石家庄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李战,地址:石家庄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矿用排污排沙泵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型号           流量(方)   扬程(米) 出水口径(英寸) 重量(kg)

BQS35-70-18.5/N   35          70                    3                         258

BQS30-80-18.5/N   30          80                    3                         258

BQS80-40-22/N      80          40                    3                         318

BQS60-60-22/N      60          60                    3                         318

BQS80-60-30/N      80          60                    3                         400

BQS60-80-30/N      60          80                    3                          400

BQS110-40-37/N    110        40                     3                         420

BQS60-90-37/N      60         90                      3                         420

BQS100-70/2-45/N 100       70                        4                        580

BQS50-150/2-45/N 50        150                        3                        580

使用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660v/1140v的三相交流电源;

被抽水量应满足电泵额定流量;

电泵潜入水中深度不超过5m;

输入介质温度不超过40℃;输入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介质中固体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工作环境温度0·40℃.


山西万泽锦达矿山机械公司是生产矿山设备为主、开发为体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车间,配备有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等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支高素质的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山西万泽锦达为您提供排污泵、隔膜泵、泥浆泵、切割锯等等机械设备。 


二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三★型号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

BQS  ①-②/③-④  ⑤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

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

③:数

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

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


煤矿潜水排沙泵介绍: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山西万泽锦达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

 

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BQS矿用隔爆排沙电泵原理: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寿命延长5~8倍。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b.水温在0℃~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般不超过5%;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煤矿潜水排沙泵介绍: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 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BQS型防爆潜水污水泵 炼钢厂耐腐蚀潜水泵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
.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
.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安装费用; 

.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 
.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 
.运行噪声低、震动小; 
.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泵壳、叶轮、护板等主要过流部件全部采用高铬合金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节约投资成本 

.潜水深度可达50米,流量可达2000立方,适用于各种需要大流量、深水抽沙的抽沙环境。 

 .产品号齐全,种类较多,具体可来电咨询订购。

 .产品结构紧凑,体积小。安装、拆卸、使用及维修保养方便。 

.潜水泥沙泵是机电一体化产品,均在水中运行,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可以很方便地对其进行安装和拆卸。 


使用条件:

/电泵在下列适用条件下能连续正常运行/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或660V (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输送介质的温度不超过40℃。被抽送液体的值为6.5-10。污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海拔高度不得超过1000米。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