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省东营BQS30-35-5.5/N排沙泵

来源:东营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4:50:26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9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news:山东省东营BQS30-35-5.5/N排沙泵是由东营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李战,地址:东营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潜水排沙电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移动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减少工程造价。三产品用途:WQK、WQPK型潜水式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机械密封采用双道串联密封。材质为硬质耐磨碳化钨,具有耐用、耐磨等特点,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小时以上。泵结构紧凑,体积小,移动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小工程造价。

 

技术特点
、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一、 概述
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中央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到1000m3/h,扬程从24m到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
二、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三、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本公司隔爆排沙泵具有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