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新型无醇燃料配方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09:33:42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4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南京新型无醇燃料配方,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LDVognews4联系人:赵总,QQ:410748652,地址:南京西经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闪点

    140

  • 特点

    明火点不着

  • 热值

    10000

  • 性质

    不属于危化品




无醇燃料是一种高效能、卫生安全,常温常压、挥发少使用方便的无醇燃料。其原料来源广泛,生产工艺简便。主要用石油化工工业的副产品,经过精细加工,应用现代科学技术配制,多种添加剂合成的无醇燃料,该燃料无烟、无味、无污染、无爆炸危险、热值高、火力强、燃烧充分、不剩残液、价恪便宜,是一种理想的民用燃料。
  无醇燃料在新技术改良以后,拥有更为宽广的热值范围,可以根据行业不同配比不一样的燃料产品,控制不同行业燃料使用成本价格。针对无醇燃料应用为广泛的,餐饮、采暖、锅炉三大应用市场,无醇燃料都有不同的主推产品,用来打开需求市场。特别是需求量,和消耗速度快的工业应用领域,无醇燃料投入更多资金和精力,用品质和技术来保证无醇燃料的市场口碑。
关于能源开发,能源匮乏,环境污染等各种问题的讨论日渐增加,而我国也同样面对诸如此类的问题,严重影响着大家的生活,炬燃新能源有限公在原有的醇基燃料基础上研发出了无醇燃料。无醇燃料以先进的科技学技术和设备,以绿色,环保,天然等经营理念,为更多家庭,更多城市,更多行业带来更优质的新能源服务。

河南炬燃植物油燃料是由科研人员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的是一种新型环保燃料,热值充足、经济实用、安全环保,价格低廉,替代厨房用柴油、液化气、天然气,成为当今燃料市场优选替代品。高科技创新产品。该产品通过质检部门检测,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植物油燃料技术配方讲解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环境的污染成为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人们的生活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糟,所以现在人们大多数都是提倡节能和环保的,为此我公司特地制出了新型节能环保的燃料,供广大消费者使用。
工厂做菜都是大锅菜,大锅菜如果火候不够做出来的菜就很不好吃,就好比电磁炉做的菜对比用明火加工的菜那就是差好远的口感,二期营养流失多,根本没有爆炒出来的菜好吃,所以工厂大锅菜必须要大火热值高的燃料来加工饭菜,以前很多人会选择煤气,煤气是容易发生泄露出事故的一种燃料,频繁性的换煤气瓶导致很多厨师不喜欢用。环保油的主要成分是工业酒精调和的易燃品原料,环保油热值不高,容易起火所以在近几年发生的几起事故中,相关单位直接出台政策不允许使用,发现使用者,或经营者会进行罚款或者拘留等政策,选择安全可靠的燃料成了势在必得的形式,植物油燃料完全符合以上所有优势,植物油不容易起火,打火机明火都点不燃,热值媲美煤气与柴油是环保油的的2.5倍多的热值,所以目前趋势就是植物油能替代煤气、柴油、环保油,目前餐饮行业,工厂厨房选择用植物油燃料的太多了,很多都是可以自行选择要求用植物燃料,为的是个安全,并且还能每月省一大笔费用何乐而不为了。

 


植物油燃料的特点与发展趋势.植物油燃料是一种节能环保燃料,由于传统燃料资源的消耗,价格不断上涨,这就需要一款新型燃料来弥补。
每一个能受到市场认可的项目,都必定有其自己的优势和特色,这也是创业者在寻找项目的中所需要关注的,环保已经成为众人不得不关注的问题,因为污染的加剧已经切实的伤害到大家的健康了。这其中石油能源的大量使用不仅污染,而且还使得现存资源越来越少。
无醇燃料是绿色能源——和煤炭煤焦油重油柴油汽油,无醇燃料燃烧是较完整和的,热转换效率较高,排放是以水和二氧化碳为主,是较干净的未来较环保的较有前途的燃料。基于植物油的燃料已被用于发达**的战斗机以取代航空煤油燃料。无醇燃料配方是一种洁新型液体燃料,根据特定工艺生化合成,是一种低成本的生物原料,如玉米类,豆类,秸秆类。植物燃料可以在常温常压下储存。使用传输不需要高压气瓶存储,并且基于植物油的燃料可以存储在普通的金属或塑料容器中。

新款植物油电喷炉头上市是本公司独创的新产品,是以新能源环保植物油为主要原料,火力猛,环保,节能,火力猛,环保燃油灶,无烟,无尘符合环保标准,采用电喷雾化原理,使其燃烧效果热值高,一键启动,电子打火,点火成功率高达100%,清洁卫生,节能绿色环保炉头,专供酒店、排挡使用。
产品特点:
安装:两件套集成组件,一键点火,电喷式燃烧,易拆式结构。
省电:无需预热,只需自备风机即可。
省油:采用全新的燃烧原理,火力强劲,比普通使用柴油或液化气的灶具能耗费用节省20-40%。
高效:一键操控,要火和不要火只需按按键即可,火力调节采用无极调速器,一点不浪费油。
环保:使用中清洁、环保、无污染,无黑烟、无积炭、无刺激性气味,保证了厨房洁净的工作环境。
保养,维护:更换喷嘴或维修及其简单,1分钟搞定。
河南炬燃商贸有限公司为您免费提供生物醇油煮面桶,江西甲醇煲仔炉,醇基燃料智能灶具等相关息发布和资讯展示,敬请关注!
2020火爆朋友圈的燃料、灶具,植物油燃料灶具是应用于餐馆、食堂、锅炉之类的烧火的地方,主要是用于取代市面上的液化气和醇基燃料的,不属于危化品,,植物油燃料是一种清洁燃料,要以新型环保为基本燃料,运用方式方法将清洁一元醇原材料和几十种防腐剂复合型而成,点燃充足,发热量高,且烟尘中不含碳量粒,点燃物质关键是水蒸气和co2,建立了无粉尘和无气味排污。
植物油燃料灶具的市场前景。新型环保技术发热量和液化石油气相当于,而成本费仅为液化石油气、柴油价格行情的三分之一,可是在特性上,植物油燃料源容易上火快、火力点猛、电子器件点火、应用更为洗净环境卫生,安全性便捷。再加这是这种液体燃料不容易因漏气而造成煤气中毒,更不容易因漏气而发生火灾,确保了日常生活的安全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