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家庄钢塑复合储罐行业平台单位用户

来源:石家庄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9:33:51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5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石家庄钢塑复合储罐行业平台单位用户,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石家庄无锡惠山区洛社镇,newsVoGyQI8以上石家庄钢塑复合储罐行业平台单位用户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玻璃钢卧式储罐大的优点是节约钢材、耐腐蚀性好、使用年限长。材料导热系数小,当储存原油或轻质油品时,因罐内温度变化较小,可减少蒸发损耗,降低火灾危险性。又由于玻璃钢卧式储罐具有较大的刚度,能承受较大的外压,适宜建造地下式或半地下式卧式储罐,有利于隐蔽和保温。
 对不同材质的储罐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应该对储罐的了解更近了一步。
说到储罐的防冻措施相有一些用户对此不是很清楚,甚至可能以为是在开玩笑,毕竟储罐又不是人为什么也需要进行防冻?其实原理非常的简单,储罐在冬天进行防冻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在看完下面的内容之后就知道具体为什么了。
 在我们防寒保暖的同时,我们的储罐也需要注意防寒保温,预防在低温环境下,罐内管道液体冻住,影响工作效率,损坏储罐设备。

钢衬PE储罐,钢衬PE贮罐,钢衬PE储槽,PE又称聚乙烯,已经投入市场多年了,价格优惠,质量可靠,现在是采购商多的选择。钢衬PE储罐产品是采用聚乙烯(PE)为原料,将高压低密度聚乙烯与低压高密度聚乙烯进行配方。既保证了韧度,又确保了强度。钢衬PE储罐具有滚塑一次成形(无焊接),高强度、耐腐蚀、不渗漏、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寿命长等特点。使用性能优于传统的普通玻璃钢储罐、PP及PVC焊接储罐、钢衬橡胶储罐及钢衬玻璃钢储罐,是当今实用的化工液体耐腐蚀贮运设备。产品在化工、生物、稀土、医药、环保、电力、冶金、食品、环保、医药、造纸、印染、排水、金属表面处理等行业,受到广泛的应用。钢衬PE储罐对一般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的耐腐蚀性能良好,适用于腐蚀性气体、液体及固液、浆液介质的储存。

高栏港经济区,是依托华南沿海主枢纽港高栏港而设立的经济功能区,开发总面积380平方公里,由珠海港(高栏港)和南水平沙俩镇组成。2017年末常住人口11.56万人,年均气温22.6度。

高栏港拥有珠江三角洲 吨位的液体化工品和散货码头泊位,具备建设30万吨石化大码头的良好自然条件,南端泊位距离国际主航道仅1海里,广珠铁路和高栏港高速通车后,可与珠三角地区形成2小时经济圈,辐射珠江口西岸城市群和华南、西南、中南地区,是西江及南中国海走向世界的门户,是广东海洋经济 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米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管道 钢衬F4储罐 钢衬F40储罐 钢衬ETFE储罐 钢衬PTFE储罐 钢衬聚烯烃储罐 钢衬聚四氟乙烯储罐 钢衬四氟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钢衬塑溶解槽 敞口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储罐 塑料容器 聚乙烯储罐 聚乙烯容器 PE储罐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中国储罐网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储罐制作 PPH缠绕储罐 工业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