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70吨钢衬塑储罐周口使用范围公司动态

来源:周口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05:12:36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8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70吨钢衬塑储罐周口使用范围公司动态,ypIbRl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周口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70吨钢衬塑储罐周口使用范围公司动态信息是由周口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聚乙烯全塑储罐和钢衬塑储罐设备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非常的受用户欢迎。我们公司生产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贮罐,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罐在中国化工储罐行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它们有优良的耐蚀性,对非氧化性酸(如盐酸、稀硫酸)、稀酸、碱和盐溶液都有良好的耐蚀性,但不耐硫酸和其它强氧化剂腐蚀。对溶剂常温下一般耐蚀性良好,高密度产品更好些,但有些溶剂能使其溶胀,在外或内应力存在下,有些挥发性液体或蒸气可使它产生应力腐蚀破裂。产品中不需要加入稳定剂、增强剂等,但暴露于室外大气时,加入炭黑(2%)可提高对紫外线的抗力。

相关阅读:6月30日,茂名石化炼油分部输油车间传来喜讯,经过对罐区高温介质油罐2号、6号、11号、12号罐的改造,油罐顶层温度均由原来的65℃降至了50℃,罐顶温度降低了15℃,保温隔热由此带来了蒸汽的节约,储罐在收付油品中使用的加热蒸汽每小时降低了0.2吨,4个罐当月投用就节省了蒸汽570吨,月节省蒸汽成本7.8万元。

中间罐区肩负着全厂的原油输送,日输送量在5万吨以上。为了消除罐顶隐患,确保储罐长周期安全运行,输油车间召集设备、安全、工艺三大专对4个储存高温介质油罐进行科学的论证。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因为钢衬塑储罐很多是用于储存石油,天然气等一些介质,所以储存这些介质的话,那么钢衬塑储罐周边的环境都很复杂,都会有大量的一些工业大气,像一些二氧化硫、硫化氢、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由于吸附作用或者下雨的等各种原因,都会使得空气中的水汽在钢衬塑储罐外壁形成不膜,而这些水都会含有酸碱性等一些杂质,这些对钢衬塑储罐的外壁都会有化学的腐蚀的作用。
由于钢衬塑储罐沉陷的不均匀,底板会高低起伏或有踏空现象。罐底板与基础的接触不良会导致罐底土壤的充气不均而形成氧浓差电池,造成罐底板的腐蚀。由毛细现象引起的水分侵入和由于水的存在而造成的生物腐蚀。
所以,钢衬塑储罐也需要我们定期的去清理检修,做好维护保养工作,这样才能使钢衬塑储罐延长它的使用。

使用温度-60℃~90℃,它又具良好的耐热性、耐冲击和电绝缘性能。其使用温度可比聚乙烯、聚丙烯高。特别适用特殊热融旋转成型新工艺加工,价格比较低廉,用作衬里与钢塑的粘着力很强。钢衬聚烯烃(PO)储罐、反应罐、塔器的特点:聚烯烃(PO)质地较PE硬,在加工加热过程中有非常好的流动性,所以所做产品衬里更平整更光滑,衬里层可以做的更簿。由于其具有很强粘结力,可以不用钢网通过余热直接衬于钢体表面,也可以通过滚塑机械制作成较厚的衬里层,衬里与钢板用钢网嵌入解决复合牢度问题,是一个较优秀的衬塑材料,用于衬塑管道和容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