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池州聚乙烯储罐用户案例在线咨询

来源: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4:58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7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池州聚乙烯储罐用户案例在线咨询,newsYrKBUL8本产品由池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池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PE储罐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应留意如下:
  1.储罐区防火防爆应按规定。低倍数空气泡沫灭火系统应按规定。
  2. 钢衬塑储罐在运输安装吊装时,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系缚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避免跌落撞击变型。
  3. 立式钢衬塑储罐能够直接安置在平整巩固的基础上运用,卧式钢衬塑储罐必须安置在固定水泥基础上运用。
  4. 钢衬塑储罐的其他配件(如液位管阀,法兰填圈,测温管,阀门,管道等)材料必须耐盛装物质溶液。
  5. 普通技术图纸没标明,储罐的工作温度和压力为常温常压。图纸标明则为其工作温度和压力。根椐钢衬塑储罐的特性高工作温度可为90℃以下,高工作压力有计划钢板厚度决定。
  6. 盛装高阻值有机rong剂应配置防静电设备。
  7. 钢衬塑储罐出口或进口安装泵等机械设备时,应避免强力振动,破坏法兰口,应装管道减振管。
  8. 为了提高钢衬塑储罐使用寿命,应避免安装在高腐坏环境中,平常要检查钢体外表的防腐状况,做好钢罐体外防腐工作。尽可避免高腐坏环境,并做好平常护准工作。

2019化工三十强发布,智慧化工园区成亮点

5月2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在广东惠州发布了2019中国化工园区30强和潜力10强园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首登榜首。该项评选已经经历了7年之久,评选指标体系包括化工园区的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配套、绿色生态化发展、安全与公众认知、园区创新发展等多方面指标。

同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对第二批“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如东洋口化学工业园、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家化工园区上榜。

是储运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的较理想的容器。

部分海洋工程构件几年即出现锈蚀 潮起潮落,令人们陶醉流连的浪花飞溅、惊涛拍岸的壮美海景,在从事海洋腐蚀与防护研究的科研人员眼中,却是造成灾难的“海老虎”。 由海洋腐蚀引发的灾难性事故,造成了极其巨大的损失。2010年,英国石油公司墨西哥湾“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海底阀门失效导致爆炸,导致美国海域严重的环境灾难。 除了安全问题,海洋腐蚀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侯保荣说,过去10年间,我国海港、桥梁、隧道以及海岸工程建设蓬勃发展。按照设计,重大海洋工程设施通常有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服役寿命。然而,调查显示,我国部分设施结构件建成仅几年即出现锈蚀。

无锡,是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重要城市,是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


钢衬塑储罐厂家防腐设备公司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
150立方钢衬塑储罐了解一下_【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150立方钢衬塑储罐了解一下,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钢衬塑储罐_生产许可证储罐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储罐加工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储罐,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储罐加工 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 无锡环保设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