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饶钢衬塑储罐储存介质材质材料

来源:上饶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22:35:20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3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上饶钢衬塑储罐储存介质材质材料信息,newsASKdUn5可查看上饶钢衬塑储罐储存介质材质材料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黄中其,地址:上饶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染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煤化工、水处理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钢衬塑储罐特点:
1.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
2.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能。
3.机械强度与钢罐相同。
4.卫生无毒、不积垢,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品质。
5.耐化学介质腐蚀广、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
6.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
7.耐候性好,适用沙漠、盐碱等苛刻环境。
8.罐壁光滑、使用寿命长。


聚乙烯: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聚乙烯储罐可存放的化工液体物质
聚乙烯储罐不是任何化学品都可以存放的,如果存放不当的化学品液体,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所以一定要知道聚乙烯储罐可存放的物质类型,才能正确使用好聚乙烯储罐。所以大家一定先要了解一下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材料可耐的化学物料的名称,如查不到可用聚乙烯样块做浸泡试验。
1、无机酸:硫酸(稀)、硝酸(稀)、盐酸、磷酸、、氢溴酸、氢氰酸、亚硝酸、亚硫酸、碳酸、铬酸、硼酸、硅酸、硒酸、溴酸、氯酸、次氯酸、氟硅酸、氟硼酸等。
2、有机酸:甲酸、醋酸、丙酸、丁烯酸、月桂酸、脂肪酸、乳酸、乙酰丙酸、乙醇酸、过醋酸、二氯醋酸、氨基甲酸、氨基醋酸、草酸、丙二酸、丁二酸、马来酸、苹果酸、酒石酸、谷氨酸、己二酸、葡萄糖酸、柠檬酸、苯二酸、单宁酸、水杨酸、苯醋酸、、苯酚磺酸等。

将酸洗钝化合二为一处理时,可以采用液体浸泡方式(适合范围同上),也可以采用膏体进行涂抹,由于膏体涂抹方便,在不同位置都可以保持较长时间不流失及润湿性,从而保证了酸洗钝化必要的时间,广泛应用在大型设备现场酸洗钝化处理上。
 这些都是对化工储罐制作过程中酸洗钝化流程的具体介绍,相大家在看完之后应该都知道怎样做了。
防腐储罐的树脂含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所以大家在使用防腐储罐之前好注意对树脂含量的检测,这样可以保证防腐储罐更好的运行。那么如何才能够准确检测出防腐储罐的树脂含量呢?大家在看完下面的内容之后应该就知道答案了。

钢衬塑储罐适用物料:无机酸、有机酸、无机碱、有机碱和有机化合物,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储存。壁厚:详见图纸(mm)。工作温度:-30-95度。工作压力:常温常压,详见图纸。外型尺寸:详见图纸。价格:电议。价格:按实况报优惠价。

 


未来5年,无锡将加快推进长三角邮件集散中心,无锡西站物流园区、高新物流园区二期工程,3个具有公路、水路、铁路、航空等。另外,多种运输方式的物流园区建设建成两大“水、空”枢纽,还启动6个万吨级码头建设锡澄运河航道整治工程建设完成江阴段桥梁全部建成通车!
就目前而言,无锡虽是一座二线城市,但其GDP过万亿元,这个数字确实挺惊人的,以无锡的GDP,足以秒杀很多省会城市了。无锡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强大,它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
无锡县是新中国成立后 个百强县之首,被称“华夏 县”。1990年全县工业产值约达129.38亿元,居全国各县之首。从1980年起连续十年位居全国百强县之首,后又相继三届(1991,1992,1994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之首,更创造了“以全国千分之一的人口在占全国万分之一的土地上,创造出约占全国百分之一的乡镇工业产值”的奇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