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货比三家钢衬聚乙烯容器南京非标价格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22:29:03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8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货比三家钢衬聚乙烯容器南京非标价格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yQjb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货比三家钢衬聚乙烯容器南京非标价格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聚乙烯储罐可存放的化工液体物质
聚乙烯储罐不是任何化学品都可以存放的,如果存放不当的化学品液体,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所以一定要知道聚乙烯储罐可存放的物质类型,才能正确使用好聚乙烯储罐。所以大家一定先要了解一下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材料可耐的化学物料的名称,如查不到可用聚乙烯样块做浸泡试验。
1、无机酸:硫酸(稀)、硝酸(稀)、盐酸、磷酸、、氢溴酸、氢氰酸、亚硝酸、亚硫酸、碳酸、铬酸、硼酸、硅酸、硒酸、溴酸、氯酸、次氯酸、氟硅酸、氟硼酸等。
2、有机酸:甲酸、醋酸、丙酸、丁烯酸、月桂酸、脂肪酸、乳酸、乙酰丙酸、乙醇酸、过醋酸、二氯醋酸、氨基甲酸、氨基醋酸、草酸、丙二酸、丁二酸、马来酸、苹果酸、酒石酸、谷氨酸、己二酸、葡萄糖酸、柠檬酸、苯二酸、单宁酸、水杨酸、苯醋酸、、苯酚磺酸等。
3、碱及氢氧化物:氢氧化钠、氢氧化钾、氢氧化氨、氢氧化钙、氢氧化镁、氢氧化钡、氢氧化铝、氢氧化铁、硫酸铵、碳酸铵、磷酸铵、过硫酸铵、偏磷酸铵、氯化铵、氟化铵、氟化氢铵、硫化铵、硫氰酸铵等。

产品可供 天津、天津市、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宁河县、静海县、蓟县 天津,简称津,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中国中心城市、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中国北方国际物流中心、国际港口城市和生态城市、国际航运融资中心、中国中医药研发中心、亚太区域海洋仪器检测评价中心。天津地处华北平原北部,自古因漕运而兴起,明永乐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1404年12月23日)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历经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近代中国看天津”成为世人共识。天津位于华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过,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天津滨海新区被誉为“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天津是夏季达沃斯论坛常驻举办城市。

钢衬塑储罐产品可供辽宁、鞍山、本溪、朝阳、大连、丹东、抚顺、阜新、葫芦岛、锦州、辽阳、盘锦、沈阳、铁岭、营口、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辽中县、康平县、法库县、大连市、瓦房店市、普兰店市、庄河市、长海县、鞍山市、海城市、台安县、岫岩满族自治县、抚顺市、抚顺县、新宾满族自治县、清原满族自治县、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桓仁满族自治县、丹东市、东港市、凤城市、宽甸满族自治县、锦州市、凌海市、北镇市、黑山县、义县、营口市、盖州市、大石桥市、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彰武县、辽阳市、灯塔市、辽阳县、盘锦市、大洼县、盘山县、铁岭市、调兵山市、开原市、铁岭县、西丰县、昌图县、朝阳市、北票市、凌源市、朝阳县、建平县、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葫芦岛市、兴城市、绥中县、建昌县 辽宁省(Liaoning Province)简称“辽”,省会沈阳,辖14个地级市,其中副省级城市2个(沈阳、大连)。辽宁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频渤海与黄海,背幅广袤的工业腹地,沿海城市众多,港口密集,交通发达,公路密度居全国第二,次于江苏。辽宁是我国东北的沿海省份,也是我国近代开埠早的省份之一,也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新中国工业崛起的摇篮,被誉为“共和国长子”、“东方鲁尔”。 2012年辽宁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达2.48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2011年增长9.5%,增幅高于全国水平1.7个百分点。经济总量位列全国第七位。

泰兴新浦烯烃年产110万吨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已进入紧张的机组试车阶段,将于8月正式投料运行,预示着泰兴经济开发区将成为国内第七个“大乙烯”化工园区。
该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耗时三年完成。总投资55亿元,建成后可年产65万吨乙烯、12万吨丙烯、1.45万吨氢气、4.5万吨C4、3万吨甲烷、4.5万吨裂解汽油等,达产达效后预计可新增年销售收入100亿元。
这是中国首套由乙烷、丙烷裂解制备乙烯的装置,乙烯获得率高达80.5%,远超传统工艺中以石脑油制备乙烯的35%获得率。此外,该项目中的单台气相裂解炉产能为目前全球 。

钢衬塑即龟甲衬里(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的系列产品。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