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应用范围环保PE储罐黄山化工设备

来源:黄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23:20:13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8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应用范围环保PE储罐黄山化工设备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xPHa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应用范围环保PE储罐黄山化工设备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化工设备在化工生产中的作用包括化工设备在内的所有化工机械都是化学工厂中实现化工生产所采用的工具。化工产品生产过程的正常运转,产品质量和产量的控制和保证,离不开各种化工设备的适应和正常运转。化工设备的选配必需通过对整个化工生产过程的祥细计算、设计、加工、制造和选配,要适应化工生产所需要。化工设备——钢衬塑储罐钢塑复合储罐钢衬塑设备非标钢衬塑储罐钢塑储罐塑钢储罐钢衬PE储罐钢衬PO储罐钢衬塑管道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槽钢衬塑贮槽钢衬塑槽罐钢衬塑缓冲罐钢衬塑槽罐碳钢衬塑储罐尖底钢衬塑储罐平底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釜钢衬塑反应釜钢衬塑沉淀罐钢衬塑结晶罐铁衬塑储罐无锡容器衬塑钢衬塑筒仓塑料储罐防腐储罐化工储罐储罐制作PPH缠绕储罐工业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钢衬塑酸化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无锡,简称“锡”,古称梁溪、金匮,被誉为“太湖明珠”,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北倚长江,南濒太湖,东接苏州,西连常州,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因其发达的经济而被誉为“小上海”,并被《财富》(中文版)杂志评为“中国佳商务城市”。2004年1月2日当选“全国十大具经济活力城市”,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大陆佳商业城市。无锡自古就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中国四大米市之一,同时也是一座繁华的现代化城市,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之一,素有布码头、钱码头、小上海之称。无锡自明起素有布码头、钱码头、窑码头、丝都、米市之称。无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苏南模式的发祥地。中国民营企业之都。无锡的商业形成了向全省的强劲辐射力。无锡景色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园林城市。无锡完善的基础教育是教授、科学院院士和大学校长的摇篮。无锡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地处太湖之滨,风景绝美秀丽,历史千年悠长,是在江南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是诗人郭沫若用来形容无锡太湖的美丽风景的。

我们开发了带夹套钢衬塑储罐,因钢衬塑储罐内衬PE层较厚,钢衬PE储罐,且聚乙烯传热性能较差,所以带夹套钢衬塑储罐不能作为加温储罐,只能用作保温储罐。带夹套钢衬塑储罐用热水保温,不能使用蒸气。
带夹套钢衬塑储罐一般为立式储罐较多,钢衬PE储罐价格,体积可从1-100立方米。
钢衬塑储罐是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防腐产品,钢衬PE储罐价格,产品是用滚塑工艺在钢制储罐内搪聚乙烯层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开发初期通过自制研究,从钢网(龟甲)、衬塑层、管口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多次研发,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并稳定,这种衬塑工艺一直延用至今,也没多大的改进,以后发展出的厂家几乎也全应用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钢衬塑产品的技术成果。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钢衬塑溶解槽 敞口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食醋储罐 食用油脂储罐 酱油储罐 果汁储罐 甲醇储罐 磷酸储罐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酸碱储罐 海水储罐 三废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废液储罐 废水储罐 污水储罐 软水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溶液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液体贮罐 塑料贮罐 盐酸贮罐 防腐贮罐 PE贮罐 钢衬塑贮罐 聚乙稀贮罐 聚乙烯贮罐 立式贮罐 卧式贮罐 碳钢贮罐 硫酸贮罐 钢塑复合贮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甲醇贮罐 中和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