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6:46:22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1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FYPianews3龙岩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振桐,联系地址:龙岩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以上信息是由龙岩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龙岩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酵素紫薯复合面粉配料表:小麦粉、地瓜粉、酵素粉、紫薯粉、马铃薯粉、红枣粉、山药粉、蛋白粉、南瓜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

酵素紫薯自发面粉是一种以小麦面粉为主,按照人体所需能量,合理配比紫薯粉、酵素粉和多种果蔬粉等,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妇女儿童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融合了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薯香浓郁,筋道口感好,是妇女儿童和老年人日常摄取能量的复合果蔬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紫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都是极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其中富含的维生素A可以改善视力和皮肤的粘膜上皮细胞,维生素C 可使胶元蛋白正常合成,防治坏血病的发生。紫薯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清除剂,其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红薯,又称地瓜、白薯、甘薯、番薯、红苕等,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是一种药食兼用的健康食品。红薯含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均衡的保健食品。红薯中含有黏液蛋白,能去除血液中的胆固醇,并能促使毛细血管扩张、降低血液粘度、改善血液循环,有降压效果,对高血压、高血脂患者来说凉薯是一种很好的调节食品

酵素含有大量的黄酮类、植物色素、超氧化物歧化酶,可以抑制大肠中的一些腐败或者胺类毒素的生成。酵素能分解血液中的废物,促进血液循环。人体中的氨基酸代谢,酵素中含有多种活性物质,可提高人体组织细胞活性、增加机体代谢率,促进多余脂肪分解,有一定瘦身的作用。酵素可促进人体消化液的分泌,增强胃肠对食物的消化及吸收能力,进而可以起到促进消化的作用。酵素中含有多种天然消炎成分,具有净化血液、可抑制多种病原菌活性,提高白血球数量,当人体局部组织受损时,适当服用酵素,可促进伤口愈合。


五行物象归类及对应杂粮颜色:以五行:金木水火土配属五色:白青黑红黄

以五色:白青黑红黄配属五谷粮白色杂粮、绿色杂粮、黑色杂粮、红色杂粮、黄色杂粮

以五谷:白大米白玉米、绿豆青大豆、黑豆黑香米、红高粱红豆、黄玉米黄小米五彩粮配属五脏:肺肝肾心脾,

白色入肺,肺主降而归属于金;绿色入肝,肝主升而归属于木;黑色入肾,肾主水而归属于水;红色入心,心阳主温煦而归属于火,黄色入脾,脾主运化而归属于土。

金:肺与大肠互为脏腑表里,又属气管及呼吸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大肠、肺、脐、咳痰、肝、皮肤、痔疮、鼻气管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白颜色五谷杂粮。

木:肝与胆互为脏腑表里,又属筋骨和四肢,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肝、胆、头、颈、四肢、关节、筋脉、眼、神经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绿颜色五谷杂粮。

水:肾与膀胱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脑与泌尿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肾、膀胱、胫、足、头、肝、泌尿、阴部、腰部、子宫、疝气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黑颜色五谷杂粮。

火:心脏与小肠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血脉及循环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小肠、心脏、肩、血液、经血、脸部、牙齿、腹部、舌部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红颜色五谷杂粮。

土:脾与胃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肠及消化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脾、胃、肋、背、胸、肺、肚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黄颜色五谷杂粮。


玉米黄豆复合面粉:配料表:小麦粉、玉米粉、胚芽粉、黄豆粉、小米粉、燕麦粉、魔芋粉、大豆蛋白粉、薏米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玉米黄豆自发面粉是一种以小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小麦胚芽粉、黄豆粉、小米粉等,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中老年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按照中老年人日常人体所需能量,融合了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筋道口感好,玉米香味浓郁,不含任何香精、色素和甜味剂,是中老年人群以及体质虚弱者放心食用的主食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1、黄豆---含有一种抑制胰酶的物质,对有治疗作用,而且黄豆还有明显的降血脂功效,可控制体重增加。

2、玉米---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促进细胞分裂,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心肌梗塞,有利尿降压、降糖作用。

3、小米---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和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被人们称为健脑主食

4、小麦胚芽---有降低血清胆固醇及预防、结肠癌的效果,保护大脑、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等功能。

5、燕麦---降低人体对胰岛素的需求,预防肥胖症;降胆固醇,降血脂作用,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和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被人们称为健脑主食

6、魔芋---富含葡甘露聚糖,具有饱腹感,降血糖,降血脂,通便

7、薏米---对高血糖高血压有特殊功效,润肠利尿

8、大豆蛋白---降低胆固醇,预防病发生,减少并发症,提高免疫力,维持细胞正常功能与新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