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家庄中老年三高通用配方面粉

来源:石家庄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1:07:45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3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石家庄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石家庄中老年三高通用配方面粉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刘振桐,地址:石家庄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newsOGYsjB7.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人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所需要的养分是均衡的,强身健体需要多种元素的补给,没有一种天然食品能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全部养分,为确保身体生理肌能就必须多元化的进行食补。五谷杂粮是我们从出生就赖以维持生存的食物,中国自古就有“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的饮食配制原则。五谷杂粮是人体养益的本源,是人体精物质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惯食白米白面精制或加工食品的现代人来说,五谷杂粮面粉已然成为一种多元素的补益调剂食材,五谷之贵,迎合了人们新生活现代饮食新需求。黑五谷植物纤维窝头馒头复合自发面粉是一种以小麦面粉为主,按照人体所需养分,合理配比黑豆粉、黑苦荞麦粉、黑小麦粉、黑米粉、黑芝麻粉、燕麦高麸粉、膳食纤维粉、大豆蛋白粉、魔芋粉等九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三高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杂粮香味浓郁,食补价值高,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仅是高糖人群主食复合面粉。也是其他中老年人群以及体质虚弱者的一种日常进补的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等。


五彩杂粮、五行养生:(一)、产品特点:根据五行学说的原理,产品由中国生命营养科学研究所按照人体生命所需营养研制配方,采取生物酶化、膨化熟化技术,超粉碎等工艺流程加工而成,产品不添加任何胶类物质,防腐剂,增白剂,色素。是现代家庭改善膳食结构的健康营养食品,是21世纪日常餐桌食补的第三大黄金主食。(二)、五行学说:五行是中国古代的一种物质观。五行指:金、木、水、火、土五种物质。我国古代思想家用五行理论来说明世界万物的形成及其相互关系。中医用五行来解释生理病理上的种种现象,五行可以说是原始的普通系统论,是我国古代的物质组成学说。五行学说之能概括宇宙间的万事万物,它们之间是相互联系的。《五帝》中说:“天有五行,金、木、水、火、土,分时化育,以成万物。”地有五位:西、东、北、南、中。节有五时:秋、春、冬、夏、长夏。物有五色:白、青、黑、红、黄。粮有五谷,对应五色,又称五行粮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红曲五谷自发面粉营养保健功能(三高通用配方面粉)新配方五谷面粉市场前景

谷物面粉在当前饮食领域受到重视,但是没有一个企业对杂粮的目标消费群体进行细分,大多数人对其认知仅仅是吃杂粮有益于身体健康,但对哪个群体适合哪类杂粮并没有太多研究。为改善当前杂粮食用较乱的情况,公司将杂粮的消费人群进行简单细分:(1)为了预防疾病而进行保健的人群;(2)有了控制饮食理由的人群;(3)为了增加营养而食用的人群。并在此基础上深入研究,积极探索,自主研发出全新的谷物混合杂粮面粉,这是对当前五谷杂粮食品行业发展前景的有益探索和不断丰富,传统五谷杂粮类食品加工方式虽多,种类花样也多,但很多类型的加工食品营养结构单一,因此五谷杂粮类食品的加工研究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公司集绿色健康食品研发、生产、推广和保健养生为一体,自主研发多种复合谷物馒头粉、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

在产品的研发中,我们始终都在探索如何在加工工艺中大限的保留谷物原料的营养价值,加入其它药食两用食材实现食品营养价值的丰富化和口感上的更好的筋道度,做出更加优质口感好、健康营养的面粉。

综上所述,谷类面粉是中国传统膳食的主体,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以五谷杂粮面粉为基础的饮食结构是符合东方人的体质的。在如今居民饮食结构动物性食物摄入过多的情况下,几乎所有营养专家都建议应适量增加谷物类的摄入,纠正多吃肉少吃饭等错误观念。现代人追求科学膳食,粗细搭配的饮食时尚,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别强调了食用谷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作为膳食宝塔的塔基,五谷杂粮是好的基础食物,也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能量来源。

红曲五谷复合面粉,是本公司开发的适合中老年(三高症)的一种通用配方馒头粉,有十种药食同源的杂粮原料组成,含有多种功能成分,应用范围广,随着对红曲有效生理活性物质的深入研究,越来越多营养成分被挖掘,其膳食功能将被进一步开发和应用,,一日三餐,将更多的走向百姓餐桌,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好人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