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价格组成钢衬PE容器海南价格报价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5:01:32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42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硝酸储罐:我公司生产的硝酸储罐具有聚乙烯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抗冲击、抗老化、重量轻、不渗漏、耐酸碱、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优点,这种塑料罐在生产中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塑料填料,完全由几种材料配方改性加工制作而成,从聚乙烯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法兰都为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所以储罐还具有不会渗漏、抗冲击、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其价格低于不锈钢储罐、玻璃钢等槽罐。聚乙烯硝酸储罐适合储存50%以下的硝酸,如要储存浓硝酸请选择铝储罐,铝储罐适合浓硝酸储存。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价廉物美,性价比高。本公司拥有国内较大的滚塑制造设备,我们将世界先进技术和现代化管理手段融为一体。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要,向用户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随时为用户提供好的的服务。

无锡充满温情和水!

无锡近年来经济发展速度很快,目前它是地级市中GDP仅次于苏州的城市。2017年,无锡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成为“万亿城市”成员,经济体量的上升进一步巩固了城市地位和能级。《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7年无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破万亿元,达到10511.80亿元。人均GDP突破16万元,达到16.07万元,在14个超万亿城市中位居第三,充分彰显出无锡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所取得的突破。无锡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生态名城、工商名城,同时也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小城,后备资源匮乏,人均耕地全省 。多年来,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工作方针,以全国万分之五的土地,创造了全国百分之一点五的经济总量,走出了一条符合无锡实际的内涵绿色发展之路。


磷酸或正磷酸,化学式H3PO4,分子量为97.994,是一种常见的无机酸,是中强酸。由五氧化二磷溶于热水中即可得到。正磷酸工业上用硫酸处理磷灰石即得。磷酸在空气中容易潮解。加热会失水得到焦磷酸,再进一步失水得到偏磷酸。磷酸主要用于制药、食品、肥料等工业,包括作为防锈剂,食品添加剂,牙科和矫形外科,EDIC腐蚀剂,电解质,助焊剂,分散剂,工业腐蚀剂,肥料的原料和组件家居清洁产品。也可用作化学试剂,磷酸盐是所有生命形式的营养。

磷酸储罐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内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内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内表面。因而是一种较好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

钢衬塑储罐是我国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防腐产品,产品是用滚塑工艺在钢制储罐内衬聚乙烯层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开发初期通过自制研究,从钢网(龟甲)、衬塑层、管口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多次研发,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并稳定,并且逐渐形成自己特有的市场。钢衬塑储罐产品在很多领域可替代不锈钢储罐设备,让钢衬塑储罐设备受用户欢迎。 无锡新龙科技钢衬塑储罐是以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和技术整体罐身內衬层一次整体成型无焊缝。将钢网焊接于钢体表面,使钢体表面、钢、网、塑复合形成一个整体,这种钢衬塑储罐既有高强度物理机械性能又有高强度耐化学腐蚀性能,且耐温较高。产品整体滚衬塑层一次成型无接缝,坚固耐用,卫生洁净、耐大多数酸、碱、盐等腐蚀液体,且反应介质不会与金属接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化工液体的储罐产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