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毕节1mmpb-3铅当量防辐射铅板价格

来源:毕节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03:51:13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66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毕节1mmpb-3铅当量防辐射铅板价格,信息编号是:19944702,newsVeLtBj8是毕节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赵国军,地址:毕节高新区聊牛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占地十余亩、拥有现代化厂房数千平米是山东地区大型从事射线防护工程、工业探伤防护设计、个人防护用品、手术室净化装修施工建设等工程项目的专业化公司。致力于环保科技事业。公司现有员工61人、其中工程师2人、技术工人37人、并培养了一批专业的防护施工人员。我们以科技为先导,集各家所长,打造自已的形象,以实实在在的产品,朴实无华的商业风格,立足于当今强手之林。公司坚持以;科技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以质量求生存的质量方针,促成了金开事业、专业防护的企业荣誉。随着我国现代化经济和设备的飞速发展,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科技创新……

本公司生产的所有防辐射材料均可按客户要求定做各种规格:1、铅板、纯铅板防辐射铅板 、 射线防护铅板 . 医铅板、 防护铅板 .电镀阳极铅板 2、铅玻璃、防辐射铅玻璃 、 射线防护铅玻璃、 X射线防护铅玻璃 、ZF3铅玻璃 3、、 重晶石粉 、 防辐射 、防护涂料 、射线防护涂料 、射线防护 、 施工 、 钡水泥 4、铅门、防护门 、 铅防护门 、X射线防护门、 射线防护铅门、医铅门、防辐射铅门 、 工业探伤铅门 、 防辐射门 、医防护门防辐射铅板施工价格存放后会导致氧化成为暗灰色铅板具有着很强的防腐蚀工作方式有手动式与电动式两种。


射线防护门产品特点及注意事项

  产品特点:

  1、射线防护门体表面采用不锈钢面板装饰,中间无接缝,提高装饰效果。

  2、防护层采用整体轧制的铅板,保证整体无接缝、无气泡。

  3、射线防护门配门机连锁、工作灯、警示牌,配有遥控器及红外线防撞装置和控制元件。

  4、射线防护门的电机为变频电机,电动防护门采用电动、手动及遥控三位一体的联锁装置、感应装置可实现门扇手动开关功能,遥控开关功能。停电后恢复供电时电动门自动关闭,有效起到防盗作用。

  注意事项:

  1、检查所需安装射线防护门,对射线防护门检查及其开关是否灵活顺畅。

  2、把门放入到门洞内(必要时把门扇拆下),使包边位内接触面贴合墙体并垂直,必要时纠正墙体表面。

  3、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垂直,必须做到点面在同一平面上。

  4、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固位,拉爆(M10拉爆)固位或拉片固位,需牢固。

  5、调整锁位宽体垂直位置,使门扇同门框之间的间隙位置达到均匀一致,并做终的固定。

  6、开启射线防护门,检查开关是否灵活。

  7、待水泥浆或发泡胶干燥后,取下间隙片及其垫板即可。

  产品用途:屏蔽射线、保护人体防止受到射线侵害。

  适用范围:医院放射科、学校实验室、核工业防辐射环境等领域。

       吸收作用:射线穿越铅门时,光子被铅吸收后变为其他形式的能量。


铅玻璃

  铅玻璃用于制造光学玻璃、电真空玻璃、低温封接玻璃、防辐射玻璃、铅晶质玻璃、火石类光学玻璃、低熔玻璃、延迟线玻璃、高折射珠玻璃及艺术器皿玻璃等。

  基本息

  中文名称:铅玻璃 常用厚度规格:10mm、15mm、18mm、20mm

  外文名称:lead glass 主要用于:医院观察窗

  中国早在战国时期即有铅玻璃制品。17世纪后半叶,英国制出铅晶质玻璃艺术器皿。后来广泛用于制造光学仪器、艺术器皿等。

  除二氧化硅、三氧化二硼等玻璃形成物外,含有多量氧化铅的玻璃。

  铅玻璃的组成式为:RmOn-PbO-SiO2(B2O3)。式中SiO2(B2O3),即氧化硅(氧化硼),称网络形成物,是构成玻璃网络结构的基本单元。RmOn,代表碱、碱土、稀土金属的金属氧化物,是使玻璃网络结构发生变化、达到调整特性的网络修改物。PbO,即氧化铅,为特征成分,赋予玻璃基本特性。随PbO含量的增加,玻璃的密度、折射率、色散、介电常数、对X射线和γ射线吸收系数等性能指标值增加;其硬度、高温粘度、软化温度、化学稳定性等指标值降低;致使玻璃成型料性变长、着色剂色彩鲜艳、表面光泽增加、敲击声清脆。

  适用于—医院X光室,CT室,科研,教学,实验室等,用作电离辐射屏蔽,观察窗口,表面光洁,渣滓少,透光性好。


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1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广泛应用于辐射防护、防腐蚀、耐酸环境施工以及隔音工程等许多方面。用于射线防护的铅板,一般在0.3-200mm以内,平常所讲铅当量或者防护当量也指的是相当于1mm厚的铅板所能达到的防护射线效果。与普通的铅板不同,用于射线防护的铅板要求厚度要均匀,无氧化夹杂物和气泡,若厚度不均匀或者铅板中含有气泡等,就会大大降低其阻挡x射线穿透的效果。可以提供各种规格铅板,规格-1-25mm;纯度99.99%有材料单;是X、R射线的必备防护资料,规格完全,能够定尺生产。上一条资讯:防辐射施工铅板技术要点下一条资讯:没有资料现在防辐射材料很多,人们有时都分不清该用那种防辐射材料才是旭阳射线防护自己的。

与普通的铅板不同,用于防护铅板要求厚度要均匀,无氧化夹杂物和气泡,若厚度不均匀或者铅板中含有气泡等,就会大大降低其阻挡x射线穿透的效果,目前我们国内生产的铅板一般不会超过1.5m宽,因为比较重,所以长度不宜超过5M,否则运输较为困难,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γ等射线及中子射线穿透人体会引起人体电离辐射,若受照剂量过大会对人体产生较大危害,为了减少射线,根据射线曝射量与距离平方成反比这一原理可以采用增加射线源与人体之间距离的办法来防护,称为距离防护;同时还要采用对射线有阻挡作用的各类材料来屏蔽射线穿透。称为屏蔽防护,铅作为原子序数较高的金属,所制成的防辐射铅板就是一种对射线有较好屏蔽作用的材料,起到类似作用的还有铅复合板,铅防护服,铅帽,铅面罩,铅屏风,铅眼镜,铅玻璃等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