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价格询盘钢衬塑储罐海南生产时间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8:38:57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6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价格询盘钢衬塑储罐海南生产时间信息,newsBUnfxp5了解更多价格询盘钢衬塑储罐海南生产时间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储罐 钢衬塑储罐防腐储罐 聚乙烯储罐 不锈钢储罐... 总共180多个产品,其中塑抖储罐有立式、卧式、运输罐等糸列产品。钢衬塑储罐有立式、卧式、运输罐、搅拌罐等糸列产品。 储罐展... 储罐,钢衬塑储罐,聚乙烯储罐,塑料储罐,防腐储罐,化工储罐【无锡... 储罐,钢衬塑储罐,聚乙烯储罐,塑料储罐,酸碱储罐,滚塑储罐,钢塑复合储罐,防腐储罐,化工储罐专业生产商新龙科技,荣获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 储罐,钢衬po储罐,钢衬塑储罐,防腐设备-无锡环保科技无锡环保科技是中国的防腐储罐设备研发机构与制造供应商,自创立起一直注重防腐滚塑技术的研制开发.防腐设备主要产品 储罐,钢衬po储罐,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_塑料储罐_化工储罐_防腐储罐 - 无锡市公司本公司是中国大陆大型的生产聚乙烯(PE)整体一次成型无缝焊接滚塑和钢塑复合耐腐储罐(tank),汽车运输槽型储罐,船用运输罐,搅拌罐,反应罐,真空罐,饮用水箱等系列化工... 化工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储罐|低温储罐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化工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储罐,低温储罐等多个系列型号的产品,在储罐,钢衬塑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反应釜的生产制造技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让不再因侵蚀而铺张资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2000多家企业!钢衬塑储罐新技术——-防腐请用我们的方法本公司产品以碳钢(Q235)为壳体,内衬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采用整体一次性滚塑成型技术,产品内部聚乙烯衬塑无接缝,不渗漏。 钢衬塑储罐对接接裙座时要留意焊接速度,焊接速渡过快或温渡过高会影响内衬塑层的防腐效果。
钢衬塑系列储罐描述: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

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生产技术,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低密度高压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产品规格:直径在1000-4600mm,长度在12000mm(0.5m3-150m3)均可制作加工。直径不超过4600mm,长度在12000均可在本公司制作加工。
产品型号:立式1-200立方米,卧式2-120立方米。

要提高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质量,就要对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的全面质量有所了解,光靠嘴上说是没有根据的,我公司在2009年5月就针对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的质量,有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样块进行了检测,检测内容包括:一、冲击强度。二、冲击后30kv直流电压电火花检漏。三、分离强度。四、密度。五、拉伸强度。六、断裂伸长率。七、弯曲强度。八、维卡软化温度。九、简支梁冲击强度。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