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湘西20#精密无缝钢管质量领先

来源:湘西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19:25:05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4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湘西20#精密无缝钢管质量领先,newsYGOwFm8本产品由湘西众顺钢材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卜海龙,地址:湘西开发区汇通物流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众顺钢材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中国无缝管网认为,今年基建投资全年增速能否保持15%以上很难。伴随着需求走弱,补库存需求也将进入尾声,预计2季度中国经济增速可能会重新放缓。此外,市场需求也有待观察。此前2016年全国无缝管去产能目标是4500万吨,今年则上调到5000万吨,同时今年还要在4月底前去除全部地条钢。本来预计无缝管需求因为去产能会导致更高的价格上升,但是市场与预期有些相反。近期无缝管库存同比增加了30%-40%,这包括社会库存和无缝管库存,这是无缝管价格近期下跌的原因。 下一步尽管要去无缝管产能,但是价格走势如何,还是由市场来定。下一阶段,可能要看取缔地条钢的验收等工作的进展,届时可能无缝管价格有一个反弹。但是这个反弹会受到整个需求的影响,尤其是在持续去杠杆的背景下。“价格还有下探的空间,但也会在改革的背景下得到支撑并有一定的反弹,但反弹的高度有限。”在8月26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针对国外记者对于中国无缝管去产能还不够的质疑,中国无缝管网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讲,中国去产能的决心、意愿、行动和成效都在全球领先,无缝管产能过剩是全球性问题,需要共同应对。

钢管都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石油裂化管:用于石油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管和管道用无缝钢管。常用优质碳素钢(10、20)、合金钢(12CrMo、15CrMo)、耐热钢(12Cr2Mo、15Cr5Mo)、不锈钢(1Cr18Ni1Cr18Ni9Ti)制造。钢管除得证化学成分和各种机械性能外,还要保证水压、压扁、扩口等试验,及表面质量和无损检验。钢管在热处理状态下交货。不锈钢管:无缝钢管用各种不锈钢热轧,冷轧的不锈钢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设备管道和各种用途的不锈钢结构零件,除应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凡用作承受流体压力的钢管要保证水压试验合格。 各种专用钢管要按规定保证条件。  无缝钢管重量计算公式:[(外径-壁厚)*壁厚]*0.02466=kg/米(每米的重量)高压无缝钢管相关知识--高压锅炉钢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蒸汽锅炉管道等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这些锅炉管经党处于高温和高压下工作、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汽的作用下还会发生氧化和腐蚀,因此要求钢管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性能,并具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无缝钢管采用钢号有:优质碳素结构钢钢号有20g、20mng、25mng;合金结构钢钢号15mog、20mo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movg、12cr3movsitib等;有锈耐热钢常用1cr18ni1cr18ni11nb高压无缝钢管除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外,要逐根做水压试验,要作扩口、压扁试验。

从供给侧发力拓展市场,可从治理和创新两个方面推进。  严格规范市场秩序,重点整治非法、违规钢材产品供应,为合规产品腾出市场空间。近年来,我国对无缝管市场加大了整治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依然存在非法、违规现象。非法现象没有被杜绝,一些不具备资格的企业仍可非法生产;税收、环保、用工监管存在漏洞,少数钢企为降低生产成本而采取偷漏税、偷排放、将工业固体污染转为气体污染、降低用工标准等违规手段。市场秩序不规范导致生产违规、质量违规、纳税违规的“三违产品”依然能够销往市场,破坏了市场的公平原则,挤占了正规企业合格产品的生存和发展空间。   市场治理的基本思路:杜绝地方政府对统计外无缝管产品的“不作为”,以完善生产监管和严格规范上游无缝管生产加工、下游建材应用标准为重点,沿产业链多环节治理,让不合规无缝管产能、不合格钢材产品没有市场空间。  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核心找准无缝管行业供应短板,引导供需开展合作模式创新,提升高质、高效钢材的国内、国际供应能力。此轮无缝管产能过剩也具有结构性过剩特征,技术含量较高的特殊钢市场供应短缺,很多应用于特殊领域、专业领域,具有耐高压、耐高温、耐低温、抗腐蚀、轻量化等功能的合金钢仍然以进口为主。

前一次研讨会主张“发展直缝双面埋弧焊管取代螺旋管”,后一次研讨会提出“继续坚持油气输送干线钢管以国产螺旋焊管为主的技术路线”。这两次研讨会的结论截然相反,对制管业有不同影响。前者引导珠江钢管公司上了JCOE及U0E大口径直缝双面埋弧焊管生产线以及其它的直缝焊管生产线。后者催生了石油天然气系统新上了6条大口径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青县巨龙石油钢管公司1条JCOE生产线、非石油天然气系统10多条大口径螺旋焊管生产线。 英国核物理学家JOSEPHROTBHT在1999年“教科文组织和科学联盟”召开的科学大会上说:“科学家是否应该关心科学的道德以及科学对社会的影响?”从中我们应该受到启迪此外,企业界要思考,不要只看“风”向,不要赶潮流,随大流尤其在目前结构调整时期,企业要“有进有退,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为,就是要以科技创新来摆脱企业的困境,避免同质化引起的恶性竞争;有所不为,就是不能重复建设与历史发展方向相悖的项目,不能参与惨烈的价格竞争,以免大伤元气。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