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于洪区玻璃钢储罐价格

来源:沈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07:24:04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3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于洪区玻璃钢储罐价格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XriBs5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于洪区玻璃钢储罐价格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玻璃钢储罐

  • 材质

    玻璃钢

  • 规格

    可定制

  • 工作压力

    常压

  • 壁厚

    8-30mm

  • 直径

    1200-4000mm

  • 容积

    1-100m3

  • 运输方式

    物流运输

  • 发货期限

    1-3天





玻璃钢缠绕储罐是根据设计条件定做,只可运用于在设计条件浓度的范围内,超出范围使用,会对罐体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一般都不建议超出范围使用,如另有其他用途,建议再定做购买。卧式玻璃钢储罐适用范围:玻璃钢容器广泛应用于:化工、造纸、食品、电子等领域。可耐各种酸、碱、盐等的腐蚀。卧式玻璃钢储罐应用分类:耐酸贮罐、耐碱贮罐、盐水贮罐、污水贮罐、食品玻璃钢储罐(玻璃钢食醋储罐、玻璃钢食醋容器、玻璃钢酱油容器、玻璃钢酱油储罐、玻璃钢纯水储罐、玻璃钢纯水容器等)卧式玻璃钢储罐与立式玻璃钢储罐的区别:玻璃钢储罐是玻璃钢制品中的一种,其主要是以玻璃纤维为加强剂,天然树脂为黏合剂经过微电脑控制机器搅扰制作而成的玻璃钢复合材料。下边给大家介绍下卧式玻璃钢储罐与立式玻璃钢储罐的差别。一、卧式玻璃钢储罐较立式玻璃钢储罐多了几道加强筋,也就是缓和冲突圈,缓和冲突圈的效用在于支撑罐体的纵向效用,缓和冲突圈在卧式玻璃钢储罐中是必不可少的。二、卧式玻璃钢储罐较立式玻璃钢储罐的厚度方面也是不同的,卧式玻璃钢储罐是罐体均匀搅扰制造而成,厚度除加固筋以外,基本是完全一样的;而立式玻璃钢储罐普遍来说是上头罐体较罐体下部稍薄(主要考虑的是成本,然而这两种储罐使用寿命同样的)。

卧式玻璃钢储罐因外表形状而得名,产品有机械强度好,耐腐蚀性能好,使用寿命长,重量轻,保温,绝缘等系列特点,使用企业可节约能源,提升运载能力,减少维修费用。可广泛应用于贮存各类化工腐蚀液体材料。玻璃钢缠绕储罐优点:1、抗腐蚀能力强:对大气、浓度较强的酸、碱、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都有较好的抵抗能力。已应用到化工防腐的各个方面,正在取代碳钢、不锈钢、木材、有色金属等。2、质量轻,强度大: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可是拉伸强度却接近,甚至超过碳素钢,而强度可以与质量好的合金钢相比。因此,在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应用中,都有成效。某些环氧FRP的拉伸、弯曲和压缩强度均能达到400Mpa以上。3、可设计性灵活:①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设计出各种结构产品,来满足使用要求,可以使产品有很好的整体性。②可以充分选择材料来满足产品的性能,如:可以设计出耐腐的、产品某方向上强度好的、介电性好的。4、工艺性优良:①可以根据产品的形状、技术要求、用途及数量来灵活地选择成型工艺。②工艺简单,可以一次成型,经济效果突出,尤其对形状复杂、不易成型的数量少的产品,更突出它的工艺优越性。我公司是玻璃钢储罐生产厂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储罐等玻璃钢制品,型号种类齐全,质优价廉。

由于玻璃钢储罐设计灵活性大,罐壁结构性能优异,纤维缠绕玻璃钢可以改变树脂系统或增强材料来加速玻璃钢贮罐及非标装置的物理化学性能,以适应不同介质和工作条件的需要。通过结构层厚度、缠绕角和壁厚结构和设计来调整罐体的承载能力,制成不同等第或某些特殊性能的玻璃钢贮罐及非标装置,这是各向同性的金属材料无法与其相比的。被食品、环保等行业广泛使用,所以说玻璃钢罐的使用范围很广,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光明不可估量。现在很多的人选择玻璃钢罐,因为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方便,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不能少这个物品了。玻璃钢储罐的保养技巧:1、玻璃钢储罐只限在设计条件下使用,不能随意变更使用介质;如果在满足设计条件下,变更介质的时候要清洗干净;2、避免接触碰撞尖利,坚硬物体;3、发现损坏应及时修补;4、避免长期在烈日下暴晒和恶劣的环境下使用;5、常常清洗保洁;6、按期上蜡抛光,施加油漆,保持美观。我公司始终贯穿“以德服人、以质取胜”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市场为导向,客户为宗旨”的经营理念,我们将不断研发优质的产品,不断求实、发展,为大家贡献玻璃钢精品。

玻璃钢罐之所以能够迅速占领市场它的优势在哪里?在近几年的储存设备中,玻璃钢罐的使用量大幅度上涨,尤其是在化工等行业,该产品的使用量大幅度提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该产品是如何凭借自己的优势迅速占领市场的呢?通过下面简单的解答我相信我们就能够有更多的了解。1、玻璃钢罐是采用玻璃纤维加工而成,在生产过程中,生产步骤简单明了,而且生产效率好;2、一般来说很多的化工业储存装置都是通过特殊加工而成的,普通的铁桶、塑料桶在化工原料的腐蚀下,很容易遗漏或导致原料变质的问题发生。作为玻璃钢罐,它的化学性质特别稳定,能够很好的抵御众多的化学元素的攻击和外界环境的变化,能够很好的保护产品的储存,并且能够保证不与一系列的化学元素发生反应,不会导致化学原料的变质;3、作为该产品,拥有众多的造型,站立的、横卧的等等,而且根据使用的不同,还可以特别加工成有针对性的化工罐、食品罐等等不同的种类,在生产中,还有很好的可变度,能够根据储存情况的不同,有针对性的进行设备的形状成型,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4、作为玻璃钢产品,在使用方面就有很好的耐腐性和寿命长的特点,在设计生产方面就有很好的灵活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