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程公司钢衬PO储罐朝阳工业使用

来源:朝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02:52:04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6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iAsKCUnews2新闻:工程公司钢衬PO储罐朝阳工业使用,朝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黄中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公司在期引用提高前辈的滚塑ROTATIOMAL(旋转成型)技术设备和技术,经由二十年的不懈努力,积极进取,公司的规模、技术水平、产品质量都得到了进步和发展,本公司拥有中国较大的滚塑储罐制造出产线,成为中国能出产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和50立方米无焊缝聚乙烯储罐的专业制造公司。 ??安装:1.安装过程中严禁敲击密封面及罐体,法兰联接处应加耐蚀橡胶或较厚且弹性较好较厚的垫片,拧紧螺栓时, 应平均对称用力。施工工艺设备及管件需喷砂除锈达到Sa2 . 5 级,用压缩空气吹净表面浮尘,然后涂刷一遍底胶浆。是先将塑料原料加入碳钢储罐体中,然后碳钢储罐沿两垂直轴不断旋转并使之加热,使碳钢储罐内的塑料原料在重力和热能的作用下,逐渐平均地涂布、熔融粘附于碳钢储罐腔的整个表面上,成型为所需要的外形,再经冷却定型获得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品。 五. 设备上的接管焊缝应圆滑平整,伸入设备内表面时,应采用双面焊。 11. 钢衬塑储罐使用单位不能在罐体外电焊等动火功课,如需电焊等动火功课请在制造厂指导下进行。低应用温度为-70℃。

海洋工程防腐关键问题亟待解决 一块钢材在海洋中,飞沫能够喷洒到其表面,但在涨潮时又不能被海水浸没的区域叫“浪花飞溅区”。 浪花飞溅区的腐蚀速率一般是全浸区的3到10倍,腐蚀为严重。 “十一五”期间,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开发了一套可带水操作的海洋钢结构浪花飞溅区新型复层矿脂包覆防腐技术,大大延长了设施的维修周期。 但在侯保荣看来,目前还有大量海洋工程腐蚀防护的共性及关键性问题亟待解决。 “有必要针对我国海洋工程设施腐蚀污损防护重大需求,开展海洋腐蚀与生物腐蚀机理及防护技术的开发研究。” 无锡,是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重要城市,是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

公司-塑料储罐、盐酸储罐、PE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
,我们主要经营塑料储罐,盐酸储罐,PE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储罐 和 ,如果有兴趣请联系我们公司 无锡公司,我们会以一流的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是您的...
氯化苄储罐价格便宜/储槽制造厂家/无锡公司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衬塑复合系列产品

钢衬塑储罐工艺特点: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 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体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储罐的工程验收
储罐竣工后,建设单位应按设计文件和标准对工程质量进行全面检查和验收,施工单位应提交的完工资料有:储罐交工验收证明书;竣工图或施工图(附设计修改文件及排料图);材料和附件出厂质量合格证书或检验报告;储罐基础检查记录;储罐管体几何尺寸检查记录;隐蔽工程检查记录;焊缝射线探伤报告;焊缝超声波探伤报告;焊缝磁粉探伤报告;焊缝渗透探伤报告;焊缝返修报告;强度及严密试验报告;基础沉降观测记录。
确认图纸→钢材釆购→封头锻压→钢体制作→焊接龟甲网→安装工艺滚圈→清理杂物→投料(聚乙烯)→滚衬→冷却→脱缷工艺滚圈→管口加工→电火花检测→安装附件→钢体外表请理→油漆→出厂。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