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惠州玻璃钢储罐价格

来源: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1:48:53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1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wemTAJnews4您在找惠州玻璃钢储罐价格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张经理,QQ:2848305221,地址:惠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玻璃钢储罐

  • 材质

    玻璃钢

  • 规格

    可定制

  • 工作压力

    常压

  • 壁厚

    8-30mm

  • 直径

    1200-4000mm

  • 容积

    1-100m3

  • 运输方式

    物流运输

  • 发货期限

    1-3天




玻璃钢储罐应该如何清洗?玻璃钢储罐是一种轻质、抗压、耐腐蚀的非金属储罐。它是由树脂基体重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在旋转的芯模上。其罐壁结构合理,能充分发挥材料的作用,在满足使用强度的前提下,提升了钢度,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对储罐碰伤处进行清洗打磨,选择与储罐材质性能相同的材料,根据罐材的使用压力,设计需要补强的厚度和面积,然后手糊补强到设计要求。待补强部位凝胶固化,储罐可以投入正常使用。我公司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一贯支持“产品优质、材质精良、服务至上、客户满意”,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薄利多销的销售方式,保证质量,持续改进,在严格品质控管的生产流程下,产品合格率达99.8%,目前已拥有了由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在专业技术上不断钻研,在公司发展上以专业技术为竞争力,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服务于环保事业。

玻璃钢罐体的制作技术已经由原来的手糊工艺发展成为机械缠绕工艺。那么在机械缠绕制作玻璃钢罐的过程中,我们技术人员应该注意哪些操作呢?机械缠绕技术引进我国,大约已有近十年的历史,它是通过固定玻璃钢储罐两端的封头部位,在罐体中间通入固定轴,旋转而成。我要说的是,在缠绕过程中(罐体旋转时)纤维纱的走向和角度。在玻璃钢罐体内胆成型后,进行外部加强层、结构层及表面层的处理。缠绕方式分为两种:直缠和斜缠。直缠,就是纤维纱按照罐体直径方向的无缝缠绕;斜缠,就是纤维纱按照与罐体直径方向成角度的无缝缠绕。一个质量好的缠绕玻璃钢罐,并不在于其缠绕的厚度有多少,而在于罐体缠绕制作中的角度选择是否恰当,恰当的缠绕角度与不规则角度缠绕的玻璃钢罐寿命可相差5-10年。我公司现拥有缠绕自动生产线多条,主要产品:玻璃钢储罐等缠绕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水利、电力、化学工业、矿山、农田灌溉等多个领域。

玻璃钢罐之所以能够迅速占领市场它的优势在哪里?在近几年的储存设备中,玻璃钢罐的使用量大幅度上涨,尤其是在化工等行业,该产品的使用量大幅度提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该产品是如何凭借自己的优势迅速占领市场的呢?通过下面简单的解答我相信我们就能够有更多的了解。1、玻璃钢罐是采用玻璃纤维加工而成,在生产过程中,生产步骤简单明了,而且生产效率好;2、一般来说很多的化工业储存装置都是通过特殊加工而成的,普通的铁桶、塑料桶在化工原料的腐蚀下,很容易遗漏或导致原料变质的问题发生。作为玻璃钢罐,它的化学性质特别稳定,能够很好的抵御众多的化学元素的攻击和外界环境的变化,能够很好的保护产品的储存,并且能够保证不与一系列的化学元素发生反应,不会导致化学原料的变质;3、作为该产品,拥有众多的造型,站立的、横卧的等等,而且根据使用的不同,还可以特别加工成有针对性的化工罐、食品罐等等不同的种类,在生产中,还有很好的可变度,能够根据储存情况的不同,有针对性的进行设备的形状成型,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4、作为玻璃钢产品,在使用方面就有很好的耐腐性和寿命长的特点,在设计生产方面就有很好的灵活性。

玻璃钢罐的生产工艺对价格的影响:1、采用喷射工艺制作的玻璃钢罐内衬层树脂含量能达到95%,防腐、防渗性能非常好;采用手糊制作的玻璃钢罐内衬层树脂含量45%左右,树脂含量低,内衬层材料成本相对低近50%,防腐、防渗性能也较差,目前,国内几个大型的玻璃钢生产厂家都有配套设备执行内衬喷射成型。2、采用整体缠绕成型制作的玻璃钢储结构层拉伸强度可达500MPA,能有效保护内衬层和玻璃钢罐产品承受外载荷;采用手糊制作的玻璃钢罐结构层,拉伸强度为200左右,并且较容易老化,使用寿命约为整体缠绕成型玻璃钢槽的1/3——1/8,性价比较低。3、通过钟筒模子制作的玻璃钢罐外形圆整美观外,同时有圆柱形容器的特点,没有应力集中的拐角,而通过拼接成型的玻璃钢罐不但接缝因为人为因素过大存在缺陷,而且因为拼接难以圆整造成应力集中于此处,存在很大的隐患,因为不需要模子成本而低许。我公司拥有多条储罐生产线,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玻璃钢罐等产品。销往各地,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产品主要用于:化工、石化、电力、印染、冶金、酿造、造纸、食品、建筑等行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