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产工艺钢衬塑容器沈阳新龙制造

来源:沈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16:17:39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61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qIASKdnews3沈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生产工艺钢衬塑容器沈阳新龙制造,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生产工艺钢衬塑容器沈阳新龙制造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沈阳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_新龙科技
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_新龙科技,化工实验设备,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扬中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_新龙科技的详细页面。...
钢衬塑储罐规格
无锡储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储罐,:塑料,钢衬塑储罐,防腐化工储罐等。... 钢衬塑储罐 卧式钢衬塑储罐/甲醇罐 100立方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过滤器 ...
内蒙10立方钢衬塑储罐材料-化工
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批发供应钢衬塑储罐 化工酸碱..._
8 40立方立式聚乙烯储罐 (PE)30mm ¢3140*5380mm 9 20立方卧式聚乙烯储罐 (PE)22mm ¢2250*5790mm 10 2立方钢衬塑中间槽储罐 Q235,PE ¢1500*1350mm 11 ...
化学工业钢衬塑储罐湖州市热门产品_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化学工业钢衬塑储罐湖州市热门产品,绝不让因为腐蚀而浪费资源!...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

上海、上海市、黄浦区、卢湾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闸北区、虹口区、杨浦区、宝山区、闵行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南汇区、奉贤区、崇明县上海,简称“沪”,中国大城市,四大直辖市之一,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心的长江入海口,东临东海,隔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共同构成以上海为的中国大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上海是中国著名的工商业城市、国际都会[3]、中心城市,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GDP总量居中国城市之首。上海港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上海具有深厚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成功举办了2010年世界博览会,并致力于在2020年建成国际金融、航运和贸易中心。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2000多家企业!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防腐储罐产品的生产性企业。产品适用于多类行业,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石化及机械等各行业。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有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PE储罐、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PE储罐等。在发展中,我们不断健全管理体系,完善管理手段,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及客户中得到好评。


无锡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生态名城、工商名城,同时也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小城,后备资源匮乏,人均耕地全省 。多年来,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工作方针,以全国万分之五的土地,创造了全国百分之一点五的经济总量,走出了一条符合无锡实际的内涵绿色发展之路。
未来5年,无锡将加快推进长三角邮件集散中心,无锡西站物流园区、高新物流园区二期工程,3个具有公路、水路、铁路、航空等。另外,多种运输方式的物流园区建设建成两大“水、空”枢纽,还启动6个万吨级码头建设锡澄运河航道整治工程建设完成江阴段桥梁全部建成通车!
就目前而言,无锡虽是一座二线城市,但其GDP过万亿元,这个数字确实挺惊人的,以无锡的GDP,足以秒杀很多省会城市了。无锡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强大,它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