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价格组成化工聚乙烯储罐九江工艺稳定

来源:九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8 09:27:01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1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qJATmenews3九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价格组成化工聚乙烯储罐九江工艺稳定,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价格组成化工聚乙烯储罐九江工艺稳定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九江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常见的金属卧式储罐形状,一般是立式圆柱形、卧式圆柱形、球形等几种。立式圆柱形卧式储罐根据顶的结构又可分为桁架顶罐、无力矩顶罐、梁柱式顶罐、拱顶式罐、套顶罐和浮顶罐等,其中常用的是拱顶罐和浮顶罐。拱顶罐结构比较简单,常用来储存原料油、成品油和芳烃产品。
 浮顶罐又分内浮顶罐和外浮顶罐两种,罐内有钢浮顶浮在油面上,随着油面升降。浮顶不仅降低了油品的消耗,而且减少了发生火灾的危险性和对大气的污染。尤其是内浮顶罐,蒸发损耗较小,可以减少空气对油品的氧化,保证储存油品的质量,对消防比较有利。目前内浮顶罐在被广泛用于储存易挥发的轻质油品,是一种被推广应用的储罐。

钢衬塑储罐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山东认定工作落幕,园区规范发展起步

6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四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的通知》,第四批经过认定的化工园区有10家,专业化工园区有3家。历时一年有余,我国的 个化工园区认定工作落幕,终,山东认定的化工园区共有75家,专业化工园区共有10家,总共85家。

上半年,各地纷纷启动了化工园区认定、整治、清理等相关工作。对于安全环保不达标、危险隐患多的化工园区限时整治,甚至给予关停处理。

江苏、湖北、云南均已开展化工园区认定工作。

浙江省以100个左右的园区为示范推进大气污染治理,要求2019年底前,园区完成年度废气治理任务。


福清一工厂煤渣粉尘储罐损坏工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2小时 

福清一工厂煤渣粉尘储罐损坏工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2小时 ­ 接近两个小时的救援结束后,消防官兵们一对眼,这才发现所有人都像从墨汁里捞出来一样,摘下面罩,... 查看更多相关资讯>> 

仪征商储6座大型储罐投产成功

仪征商储6座大型储罐投产成功 分享到:新浪博QQ空间腾讯博人人网        中国石化资讯网讯 7月19日,管道公司建设管理的仪征原油商业储备...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销售部) 联系人:黄中其先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


本公司产品以碳钢(Q235)为壳体,内衬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采用整体一次性滚塑成型技术,产品内部聚乙烯衬塑无接缝,不渗漏。钢塑复合产品使用性能卓越,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抗冲击、无毒性、寿命长等特点。由于运用滚塑生产工艺,储罐钢体内表与塑料层间还焊一层钢制冲压菱形网,使内衬塑料层与钢体外壳过渡结合在一起,消除和降低了塑料与钢板冷热收缩不一致而产生的脱层现象,提高了产品可靠性。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8℃,低温度可达-30℃,基本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条件下使用。是一种成本低、安全可靠、性价比较高的耐腐蚀设备。 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mm)。内衬设备容积:1m3-200m3。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