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实惠环保塑料储罐宁夏经营信息

来源:宁夏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20:45:40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8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经济实惠环保塑料储罐宁夏经营信息,newsCtLDVp5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宁夏无锡惠山区洛社镇,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以下产品: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环保PE储罐 化工塑料储罐 化工聚乙烯储罐 化工PE储罐 HDPE储罐 LDPE储罐 LLDPE储罐 HDPE+LDPE储罐 塑料容器 聚乙烯容器 PE容器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防腐容器  化工容器 全塑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物料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硫酸储罐 浓硫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浓硝酸储罐 蚀刻液储罐 储罐制作 PPH缠绕储罐 工业储罐 地埋储罐 聚乙烯液肥储罐 PE液体肥料储罐 PE液体肥储罐 PE液肥储罐 塑料液体肥料储罐 塑料液体肥储罐 塑料液肥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酸碱储罐 海水储罐 三废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钢衬塑管道等产品。

钢衬塑储罐设备的人孔法兰、进料口法兰、出料口法兰、视镜法兰、排污口法兰、液位口法兰、检修孔法兰等衬塑一次成型无焊接缝。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以下产品: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不锈钢衬PE储罐 不锈钢储罐  储液罐 贮存罐 贮液罐 罐槽 储桶 贮桶 桶槽 槽桶 塑料容器 防腐容器 容器 塑料储罐 塑料贮罐 塑料储槽 塑料贮槽 塑料槽罐 碳钢贮罐 水箱 水槽 水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反应釜 反应锅 钢衬塑搅拌罐 搅拌釜 搅拌锅 搅拌槽 搅拌器 汽车运输罐 抽滤槽 中和罐 接收罐 接收槽 稀释罐 稀释槽 浸泡罐 浸泡槽 沉淀罐 沉淀槽 降沉罐 降沉槽 沉降罐 沉降槽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等产品。

酸洗钝化清洗方法分为液体喷涂清洗和膏状涂抹,液体清洗需要不间断喷洒雾状在不锈钢表面,然后用干部擦拭,用酸洗钝化液清洗几次,不锈钢表面露出金属颜色即清洗完成,膏状清洗即用涂抹的方法均匀涂抹在不锈钢表面,然后用钢丝球擦拭,定时给表面喷洒水雾,不让钝化膏干透,大致20分钟可喷水冲洗干净。
 酸洗钝化的主要流程为:前处理(净化表面)→酸洗钝化及冲洗→后处理(成品保护)。前处理的主要内容是净化酸洗、钝化物件的表面,表面的各种油脂、焊接飞溅、焊疤、氧化皮等。酸洗、钝化可以将酸洗、钝化分开处理,也可以将酸洗、钝化合二为一同步进行处理。将酸洗、钝化分开处理时,多采用将工件整体浸泡在酸洗钝化液中的方式,适合于小型零部件或内部可以进行液体循环的管线、线形设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