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江黑豆荞麦五谷自发面粉

来源:阳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9:49:01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0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umEXOhnews4阳江黑豆荞麦五谷自发面粉信息是由阳江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在阳江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阳江企业旺旺粮食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黑豆苦荞五谷自发面粉(高血糖专用配方面粉)新配方的技术内容

黑五谷复合面粉(富铬型),按质量百分比计,新配方为:50-60份小麦粉、15-18份黑小麦粉、3-4份黑芝麻粉、6-7/份黑豆粉、5-6份黑苦荞麦粉、4-5份黑米粉、2.5-3.5份魔芋粉、2-3份大豆蛋白粉、2-3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新配方黑五谷复合自发面粉是根据中老年人体质,遵循饮食平衡原则,以小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黑豆粉、黑苦荞粉、黑小麦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中老年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杂粮香味浓郁,融合了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与普通面粉基本相同,人都能接受的一种专用配方面粉。无者也可作为防御性保健品食用,不含其他药物及添加剂,所选的杂粮具有药食同源,降低血糖的作用。可以增加一定进食量,减少病人难以忍受饥饿的痛苦。是普通大众以及体质虚弱者的一种日常饮食的五谷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成品馒头外观色泽好、结构弹韧性强、面筋度高,具有杂粮独特的香味,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


全麦燕麦复合面粉配料表:高麸全麦粉、高麸燕麦粉、高麸大麦粉、膳食纤维素粉、小麦蛋白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高麸全麦燕麦自发面粉是一种以高麸全麦燕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小麦蛋白粉、膳食纤维素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适合人们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保留小麦燕麦原有成分不流失,富含粗纤维等多种元素,筋道口感好,麦香浓郁,是中老年人群以及大众群体日常摄取高纤维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燕麦是一种高蛋白质、高脂肪、高能量食品,营养丰富,燕麦降低胆固醇1 燕麦可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可对中老年人心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每日吃50克燕麦片,可以使每百毫升血液中的胆固醇平均下降39毫克,甘油三酯下降76毫克。 降低血糖 2 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食用对患者有非常好的降糖、的功效。所以燕麦可以成为患者经常食用的食物。另外,燕麦所含的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能预防便秘。 维持新陈代谢 3 燕麦所含的亚香油酸是人体重要的必需脂肪酸,能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活动,同时又是合成前列腺家的必要成分,在维护人体的机能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改善血液循环 4 燕麦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的佳品。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

黑豆中量元素如锌、铜、镁、钼、硒、氟等的含量都很高,而这些量元素对延缓人体衰老、降低血液粘稠度等非常重要。黑豆中粗纤维含量高达4%,常食黑豆,可以提供食物中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黑豆味甘性平,为清凉性滋补强壮药,日常生活中以黑豆为食品者亦有多种。它具有祛风除热、调中下气、解毒利尿、补肾养血之功能。既能补身,又能去疾,药食咸宜。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其中E族和B族维生素含量高,维生素E的含量比肉类高5-7倍众所周知,维生素E是一种相当重要的保持青春健美的物质。黑豆皮为黑色,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尤其是在胃的酸性环境下,抗氧化效果好,增加肠胃蠕动。能保持青春健美,增强人的体质。黑豆中粗纤维含量高达4%,常食黑豆可提供食物中的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