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替代PVC钢衬塑储罐扬州加工单位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0:15:46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2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替代PVC钢衬塑储罐扬州加工单位信息,newsBTLeVo5了解更多替代PVC钢衬塑储罐扬州加工单位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公司已关闭旗下一家化工厂。去年,该企业开始建设其价值100亿元的乙二醇项目,该工厂将于明年初投产。乙二醇是一种有机化合物,是制造塑料、橡胶和聚酯纤维等产品的原料。
三宁化工股份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为了做好升级改造,他们参观了其他工厂,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这个项目将实现结构优化,大幅提高产量,减少‘三废’排放。先进的智能设备意味着生产线上所需的工人也会减少,”这名工作人员说。这名工作人员说他们的项目旨在从煤中生产乙二醇,“这有利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因为它节省了石油的使用,中国的煤炭资源比石油要丰富。”
产品介绍
钢衬塑即龟甲衬里(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的系列产品。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聚乙烯牢固连接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中国较早进行滚塑产品研究和生产的技术队伍;造就了一批滚塑技术人员,拥有中国较大的滚塑储罐、滚塑产品生产的设备;生产水平、规模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同行处于先进地位;具备年产5万立方米滚塑容器生产能力,产品销往江苏(南京)、上海、浙江(杭州)、福建(福州)、安徽(合肥)、江西(南昌)、山东(济南)、山西(太原)、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北京、天津、辽宁(沈阳)、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呼和浩特)、宁夏(银川)、陕西(西安)、甘肃(兰州)、新疆(乌鲁朩齐)、青海(西宁)、湖南(长沙)、湖北(武汉)、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州)、云南(昆明)、广东(广州)、广西(南宁)、海南(海口)、台湾等省市和自治区,累计用户约2000家。 二十年前,我们在开发滚塑工艺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时碰到种种制造技术难题,如滚塑主机设计、滚塑主机载荷、滚塑主机制作、滚塑主机安装、模具设计、模具制作、脱模、成型温度、成型时间等一系列问题和困难。这些问题和困难在新龙人的不断开发,不断研究,反复实验,通过几年的时间的努力逐步解决了这些制造技术难题,使滚塑工艺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质量逐步得到了提高。

泰兴新浦烯烃年产110万吨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已进入紧张的机组试车阶段,将于8月正式投料运行,预示着泰兴经济开发区将成为国内第七个“大乙烯”化工园区。
该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耗时三年完成。总投资55亿元,建成后可年产65万吨乙烯、12万吨丙烯、1.45万吨氢气、4.5万吨C4、3万吨甲烷、4.5万吨裂解汽油等,达产达效后预计可新增年销售收入100亿元。
这是中国首套由乙烷、丙烷裂解制备乙烯的装置,乙烯获得率高达80.5%,远超传统工艺中以石脑油制备乙烯的35%获得率。此外,该项目中的单台气相裂解炉产能为目前全球 。

钢衬塑即龟甲衬里(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的系列产品。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

钢衬塑储罐是否合格要用到高压电火花检测仪进行检测,检测方法参照GB7993—87《用在腐蚀条件下的搪玻璃设备的高电压试验方法》,接通检测仪电源,根据要求调整电压,移动电刷,使电刷在衬塑面上遮盖尽可能大的面积,移动速度5-20cm/min。检测行与行接壤覆盖不少于2cm。检测面积为百分之百的衬塑面积,检测电压不小于20KV。通过可见的火花以及同时发出的光和声的号来确定缺陷渗透点(导电点)。如果出现单条的蓝白色强光束和强烈的“哒、哒、哒”声,则表示衬塑层有渗点,如无此状态,则表示衬塑层无渗漏点。对发生导电点的缺陷渗透处用衬塑层的同种材料,用塑料熔焊机进行熔焊修补,冷却固化后,再进行高电压试验检测,直至无导电点。
    钢衬塑储罐是先将碳钢罐体制作好后再在桶体内表面焊接一层菱形钢板网(100*50*3),以LLD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旋塑技术)整体一次成型于钢体内表面。由于钢网(龟网)与PE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PE衬层难以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玻璃、钢衬橡胶相比,更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

联系方式